其实,不是没有我不反驳
还是认错,就代表我真的错了
每次,我解释了又有什么用
你一定反驳把你认为的都觉得是事实
我反驳不到不代表我真的错了
不是每次吵架,
只要你一找我就没事了
那不代表我真的认错了
你到底有没有想过,
你赢了,你顶到我无话可说了
而我解释了你却不相信
我会一次次的不想再解释?
而我不解释了,
却还是我错了。
你有没有想过,
我每次说得狠话,
是我每次下定决心说得。
而你知不知道,
只要你一出现,一通电话,
我就心软了。
我是几时变得这么没有尊严了?
你一定以为,
我每次说的都是小把戏吧?
不是每一次,
你找我了,
我就要若无其事的和好了。
即使心里再多的委屈也忍了,
我对自己说没事的。
可是你呢?
是这样认为吗?
你有没有想过,
很多东西我不敢对你说,
是真的怕伤害你了。
而你却很多很多的直接告诉我了?
你说要坦白,
不然伤害会更大。
我伤了,那你懂吗?
可是,当我想要坦白的时候。
你不再像地此坦白那样的态度了。
我明白了,我也很想坦白了,
可惜。
有些东西,我说不清。
就算我真的有证据说我没有,
只要是你认定了的,
你还不是一样找东西反驳?
你真的觉得我还有任何理由每次去解释吗?
你有没有想过,
事情的严重性?
如果真的被老师看到,
如果真的被查到,
你又知不知道,
以后的以后,
我连见你也不可能!
理智点好吗。
你明知道我还在上课的,
你说我要体谅你,
你没牌驾车来找我什么的,
那你驾车每次到处去,
去做工,去买你要的东西,
去找你的朋友,
又可以?
以前我不反驳你,
是真的觉得这样反驳你,
真的很伤。
可是我发觉,
你也是这样对我顶回我。
该说。。我很可笑么?
你上次说没有车,
我去sg.long找你,
你知道的,
我没有试过一个人去那么远。
可是,到最后你竟然有车,
可以做工可以走。
我在问自己,
我在想,
可能是刚拿到车吧。
我一直没有问,
我相信你了。
可是,
角色调换,
你又会怎样对我?
很多东西,
同样的情景,
同样的人,
为什么你可以发脾气,
偏偏我却不能?
为什么我们在一起,
永远不能公平相处?
你有没有想过,
我也是女生,
我也很想在我不开心时候有人哄。
可是往往,
哄人得,是我。
记得不记得,
我哭着打给你,
你说你来找我,
我说不要,
你叫我别哭,
我不停。
其实你知不知道,
你说你在包东西,
我知道,你在做工。
而且还有半小时我就要补习了,
我说不要你来找我,
因为我知道你在忙,
而我真的想要好好去补习,
不是我错了一次,
就永远都是错的。
我也会有听话的时候,
而你,却说我假了。
你不知道,我有多失望。
我最想要人支持的时候,
而你,让我失望了。
当你叫我别哭了,
我不是不停,
我是真的停不下。
我在地铁,也不想给人看到。
也很想停,
可是就是停不了。
是不是要我说,
我是特地拿脸来丢得,
你才甘愿?
而你,满脸得不耐烦。
当你不开心时,
我是否这样对你了?
别孩子气了,好吗?
你知不知道,
你总是说他那种,才是我喜欢的。
我讨厌,我真的很讨厌。
你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同样的,我对回你,
你又会怎么说我了?
你是不是想要我说,
对啊,他比你好多了
会j哄我,会让我,会宠我,偶尔有点小脾气
是不是这样,
你才想听到?
你让我,觉得自己没了自尊。
我想,我真的该放手了。
你说的,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说了出来,我真的舒服了。
我说过,我很健忘。
我真的想不起了。
你总是说叫我举例,我是真的想不起了。
你却不信我了。
我是真的,释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