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声声说的很伟大…
我的错…
可是你有哪次不是说到自己对的吗…?
只会说我的错…
我会害到他…
可是压根儿没有想到到底是谁要那样才会弄到这样的…?
难道我没有家人吗?
难道他们知道我有就会袖手旁观吗?
如果我哥知道了有本事宁愿打死我…
就我害他一生?
那我呢?
任性?野蛮?
拜托…我跟他一起之前已经警告他了我不会很像以前酱忍他咯…
不知头不知尾就这样说?
是谁逼我做那些不想做得东西?
想到也觉得恶心…
如果那个人爱你的话会这样吗?
每次跟他谈到可能有…
他什么态度?
不耐烦?
你能忍我忍不到…
一件事情就可以看清楚真面目…
你说我野蛮…我承认…
是你说不要和我做朋友…
怎么留言说有的没的?
拜托不看看那是几时写的还有那是歌词…!
口口声声说我伤害了你姐妹情…
不用说我对号入座…
是不是写我自己心知…
我怎么伤害你了?
是谁写那么多来骂我?
是谁被谁伤害了?
我跟他经历过的你知道吗?
过得不是人的生活你过过吗?
过到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你懂咩?
难道你不知道私人医院也是会留身份证吗?
我去不就害了他?
不去也说害了他?
反正你们都想把我逼死不错…
少了一个拖累…
不错…
等我确定了我会如你们愿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