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刚baby一直在唱歌哄我...
可他越唱我越哭...哈哈...
谁叫他唱的歌那么应景...
的确...我承认刚我笑得很勉强...
哈哈...
我对他说了很多遍...
哈哈...重复又重复...
haiz...还是那一句...
我很想他...
哈哈...
还说错话...
提到人家伤心事...
haiz...
对不起...
至于他嘛...过得很好嘛...
哈哈...
该死...又哭...
要停止了...
为何那么傻...
我不知道...真的很想他...
狂写部落没有用...
发泻罢了...
看到他写的...
haiz...
明天又要顶个熊猫眼...
今天1个2个3个打来...
都在哭...哈哈...
不错...几时用情至深了...
现在的样子很糟...哈哈
我要控制了...
第一次...什么都想不到...
一片空白...
哈...那么快又4点半了...
真的不用睡...
胃痛发作...
不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