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兄弟嘛?

其实说兄弟嘛...
我也不是很相信...
就好像阿明...
刚跟我分了...
什么说兄弟吖...朋友的...
都有3个就来追我...
不是要说什么...
可是真的没看过做兄弟做到这样的...
就很像我跟牛奶...
不要说分之后...
一起时阿瞄也是一路来...
还说十几年的感情哦?
贝比我就不知道...
因为他根本看起来就是玩玩下...
所以说...兄弟?
你当别人是宝...人家当你是草...
朋友?我很多...
真正知心的?没几个...
被朋友背叛?试过太多次了...
当时我太傻了...
把她当作比爱情更重要...只因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叫我分手...我也差点照做...
可能当时太不舍得了吧...
一次又一次...哭了又哭...
后来麻木了...没感觉了...
朋友?有几个是真心对你好?
后来...我跟仪比较好了...
我老婆XD...
我们常常一起颠...
在我分手时也是她一直在我身边鼓励我...
我们即使吵再大的架...也是会好回...
她隐瞒了我事实...我也没怪她...
她也有苦衷...结果大家一起哭...
哈哈=]我们两个就是这么的傻婆...
虽然我们经常意见不合...
可是我们很快就会忘了...
虽然星座说我们不合...
可是我们就是要创造不可能...=]
U r my best fren XD

Jason说...他会一直等我...
可是...我现在并不想...
没理由我心想的是别人...却又跟他一起...
我做不到...
每个人都说我很傻...
每一天都看见我哭...
我还是以前那个爱哭鬼...
我哭...是因为我想他了...
哈哈...笑着哭...哭着唱歌...爱太痛-吴克群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割舍...

阿瞄打来说...
他在牛奶家门口了...
真的吓了一跳...
他是打来听我哭嗒?!==
他立刻打进去...
不过还好...
这只猪奶还在睡...
都几点了还在睡...
猪嘛=]
哈哈=]

By....YaBii布小糖

单纯吖

今天又是一样...
做工时听了歌...还是会哭...
那只贝比...一只唱歌要弄我哭...
因为平时...他一唱...我就哭了...
可这次...我太累了...
根本没留意他在唱什么...
他说...我不开心时才告诉他...
他说...我长大了...不要再小孩子气了...
还有...他要我保守个秘密...
很惊讶...有点舍不得...
他就像我不开心时安慰我的哥哥...
我不懂有没有听错是2年...还是半年...
没有人知道这个秘密...
太久了...可能到时他也不记得我了吧...
我嘛...还是那句...
我好想牛奶><哈哈...
傻的...

很担心老板的说...
很挂住他XD哈哈...
他今天打回来...
终于的终于...星期一他就可以放出来了...
当时老板为我求情时真的很感动...
可后来大家都说他是因为不想给钱...
可我不觉得是那样...
他们都说我单纯...容易相信人...
但是我都是觉得老板不是那样的人...
因为一直以来他对我很好...
算了啦...累死了...睡觉去...
希望梦见他一眼><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失控哇

今天还是跟昨天一样...做工傻哭...
不过今天更惨...
他的照片...被明删了...
他抓着我...硬把它删了...
我失控了...哈哈...
现在想起真的有够傻...
哭下哭下用喊的了...
真的很失控...哈哈...
不过...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这个是我唯一能用来想念他的...
那一刻...我真的完全控制不到...
哈...
我是爱哭鬼...哈哈=]
有点失望的说...因为他说31号没去...
等到十一点半...终于能回家吃饭了><
就快饿死了...胃超痛的说><
小糖小糖要吃糖XD

狂笑流泪

今天很拼命的笑...哈哈哈...
可能过分的笑了...
最终还是被人看穿...
我知道我情绪不是很稳定...
我不能一个人呆着...
因为我会乱想...
结果又哭了...
我以为只要有个人陪我谈天就会分散注意力...
不再去想...
怎么知...一直笑...笑到突然哭...
今天哭了有7次了...
全部人看着我...很尴尬的说...
全部人都问我...
[既然你那么不舍得...为何还要说分手?]
哈哈...我不知道...
可能当时看了些不该看得东西...
一时之气...和可能是别人的危言...
最主要嘛...我很累...
我不想一个人傻傻再等他回信...
可是他却是那么冷淡...
我好想他...这句话...
我今天应该说了超过20次...
没用的...
今天他信息我...
蛮开心的说...
可只是短短的两封...
其实我好想问他吃饱了吗...之类的...
可是...我没资格...
要我如何说出口?
可能...他不在乎吧...
分手时...一封信都不回...
至少我希望有个...[噢]字...
一整夜没睡...

今天差点进警察局...
有人来扫带...
老板不在...
我一个人很怕...
都在颤抖...
我第一个想到竟然是他...
想打给他...告诉他我好害怕...
可是这个念头马上终止了...
因为...我没资格...
还有...我害怕很像之前那样...冷淡的对待...
我没有那么坚强...
我真的很想他...

老板终于赶回来了...
他努力为我求情...
感动的说...
原本定了明天去大玩一场...
可现在不能了...
我有很多话想对我的姐妹说...
小爱...小曼...
我好辛苦吖!!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XD

哈哈...
刚baby一直在唱歌哄我...
可他越唱我越哭...哈哈...
谁叫他唱的歌那么应景...
的确...我承认刚我笑得很勉强...
哈哈...
我对他说了很多遍...
哈哈...重复又重复...
haiz...还是那一句...
我很想他...
哈哈...
还说错话...
提到人家伤心事...
haiz...
对不起...
至于他嘛...过得很好嘛...
哈哈...
该死...又哭...
要停止了...
为何那么傻...
我不知道...真的很想他...
狂写部落没有用...
发泻罢了...
看到他写的...
haiz...
明天又要顶个熊猫眼...
今天1个2个3个打来...
都在哭...哈哈...
不错...几时用情至深了...
现在的样子很糟...哈哈
我要控制了...
第一次...什么都想不到...
一片空白...
哈...那么快又4点半了...
真的不用睡...
胃痛发作...
不理了...

我好想你

我好想好想他...
哈...
不能再对他说了...
他都说了...
勉强没幸福...
对咯...跟我一起很勉强吧...
早知道没结果...还要踏下去...
辛苦自己拿来衰...
哈...
人家玩你罢了...
醒啦...
贝...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
你知道吗...哭好累哦...嘻嘻
我爱你...
祝你幸福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结束了

最终的最终...我还是说了...
不知道...好乱...
我好想他...
可是...我觉得我们不适合...
你在玩我吧?
你不在乎...
不知道...
没心情...
我不想再辛苦了...
请原谅我自私的结束...
你找到更好的...
除了祝你幸福...我不知道还能作什么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变态

重感情的人永远最容易受伤...
哈哈...我也希望我不是...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
哈哈...最近不知怎么了...
明知自己胃痛...
夜晚还偏要去吃泰式东炎...
哈...可能我有自残的径向....
有问题...变态...
现在还吃着咖哩...
等胃痛不睡觉鲁...
好乱...
第一次有了不想记录自己心情的感觉...
我需要人陪我聊天...解决问题...
曼...爱...
唉...

By....YaBii布小糖

不知道

心情有够不好的...很失落...
所以就一直拼命写部落格发泄...
哈...很有问题呱我...
今天刚发觉他开始有点改变的说...
过不久又不回信了...哈...
失望...
我反而觉得...
我们还没一起时...
我们的关系更好...
现在的我们...
可能已经进入冷战其间...不知道...
其实他应该...很不想延续下去吧...我不知道...
他是个被动的人...
那他...是在等我开口?...我不想...
哈...开始发觉我有点语无伦次了...
当然...只有我看得明...哈哈...
好不容易打给他...竟然只是简单的几句...
挂线...哈...
人拍拖...我拍拖...
拍到那么失败...哈哈...
他不得空回我信...
他很忙...
忙打机...
耶...哈哈...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我像在玩?

刚去探望了我最挂念的朋友...
以前一起做工的朋友...
好久没见了...很想念你们...
还有我最敬爱的香姑...
先来一个大大的拥抱XD
半年没见了...
大家都有很多的变化...
不过...我还是很像以前一样...那么执着><
哈哈...
以前很多很多的回忆...
部分的人...
我都忘了...
是我不够重情吗?
还是这半年...真的发生了太多太多...
半年前...你们看到我时应该还很放不开吧?
呵呵...岂知半年后再见到我竟然不一样了...
哈哈...


我与贝...还是一样...
我不知道他...为何会这样...
今天我问了阿瞄...
他说...
可能我给他的感觉是玩玩下...
他才会这样...
唉...
我怎样玩玩下了?
玩的话...就不会一个人傻傻的哭...
就不会在他迟到时还继续傻傻的等...要知...那已经很夜...
没有人...
玩的话...
就不会为了等他...
半夜不睡觉...
结果还是一样...
这样也叫玩他感情?
哈...哈...哈...哈...

By....YaBii布小糖

Wing wing geh

唉...今天喝了3杯色酒和一瓶carsberld ...
呕到半死的说...
回到家虽然很不舒服的说...
可我还是选择等贝回家...
只是想好好谈谈罢了...
因为不懂有多久...我们已经没有好好谈下电话了...
有...只是匆匆一别...
可能...他已经越来越淡吧...
可能...他不在乎吧...
其实...我喝那么多酒...
只不过想要忘记罢了...
最近很不愉快...
我们距离...越来越远...
看到他...蛮在乎别的女生...
真的蛮不好受...
唉...算吧...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tomorrow wan go black n white or not?

haiz...真的不懂要说什么好了...
贝不开心了...
我自己也很不开心...
可我努力去安慰他了...
可很像没有效...
他一句话...
对我来说...
很hurt...
不过没关系...
他心情不好罢了...
可能是我不了解他...
不懂得如何安慰他...
我发觉...他有时...
喜欢忽冷忽热...
很难靠近...
刚放工打给他...
电话...嘟嘟...嘟嘟...
声响时...很紧张+期待的说...
可他接电话后...冷漠...
hurt...
所以我也不想谈了...
可能是我...烦着他...
不想那么多了...
冲冷水凉冷静下...

haiz...明天芒果生日...
他们叫我放工过black and white 庆祝哦...
不知要不要去...
haiz...明天再说吧...
有点不想去的说...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Takecare...

原来...感情有多深真的算得出来...
哈哈...20封信息+2通电话...
这是昨天的记录...
今天的记录...10封不到的信息+1通电话...
明显越来越淡...
无可否认...我写这个时在哭...
其实我应该从第一次那次就知道...爱情就是这样子...
"他"...是我从那次之后...第一个相信的人...
因为自从那次之后...我说过...
"我不会再相信爱情"...
可是...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要这样对我...
可能...他想冷静吧...
我不知道...要怎么延续下去...
不是我不想...
而他...很冷漠...
而我...一早就该知道...
爱情久了...就会淡...
却没想到...会是这么快...
虽然我不会...并不代表...其他人不会...
可能...是我们距离的问题...
可能...我也应该反醒下...

今天知道...原来micheal有了血癌...
来的很突然...很惊讶...
不知道我们还有多少个明天...能一大班朋友一起玩了...
我不知道...到时我会是怎样的表情...
我认识的micheal总是嘻嘻哈哈...
真的想像不到...
上天竟然要这样对他...
可他还是很乐观的看待...
难道这个就是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真的是很"惊喜"...
希望...他过得了这一关...
要珍惜身边的朋友...
Takecare...

By....YaBii布小糖

半夜胃痛啦唯

哇佬...
酱夜还来给我搞胃痛...
超痛的说...
毫无睡意...
可能最近不定时吃东西的关系吧...
没有办法...工作的关系...
胃痛发作了就很难收尾了...唉...

宝贝竟然睡着了><
可能他太累了吧...
看他今天很像蛮不得空的说><
应该是有很多东西做...
唉...几时才能把我们的距离拉近些...
感觉你好遥远...
总觉得好不了解你...
哈哈><今天发的恶梦其实很小事...
只不过梦见你生气我了嘛=(
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恶梦了><
还被吓醒><唉...
可能是我平时想太多吧...
宝贝没有那么容易生气的><才没那么小气...
不过...跟他出街...感觉上有点配不上他的感觉...
唉...不想了...搞定自己的胃痛再说吧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Unhappy lols

别人说梦境成真可能已经很普遍了...
But需不需要衰到才刚吓醒...
Right now就上演给我看哦...
不过我很努力忽视了...
可能并不是这么一回事吧...
可能是我太悲观吧...
是我把事情复杂化了呱...
悲观的乐天派=.=!!
不管怎么说...
今天突然有种失落感让我很想关机...让所有人找不到我...
一个人静静的...想东西...
可是我并不能这么做...><
不是怎么...我喜欢发呆的感觉...
嘻嘻><
还是最喜欢看着天空或大自然发呆=]
很舒服的感觉...
也比较能静下心去想东西...
可是还是要选吉日的XD
当然要选阴天大风那种或者有少少太阳的阴天><
说起来...真的很久没去那个地方了...
找一天得空一定要去看看...=]

唉...今天过冬...
人家吃团圆饭一家人吃...
而这次又缺我一个...
这次他们个个都到齐...
又是我到不了...唉...
爸爸生日又是我一个没到...
遗憾...
看来我也该辞工了...
多珍惜家人...失去了后悔也来不及...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真的很mind

其实我真的很mind...
不过...很快就不会不开心了啦...
谁叫我天生乐天派><
很快就会忘记的呗...
每个人都会有过去的嘛...
包括我自己...
说起来...真的蛮后悔手上那条疤...
永不磨灭的疤...
谁叫已经看到肉了呢><
不管它了...
最近总是受伤...不是撞伤就是割伤...
真的很大头虾==

今天和贝去看下雪=]
很浪漫的说=]嘻嘻
那只臭panda竟然叫他买衣服给我><
其实我不大喜欢+不习惯跟男友去买衣服...
原因嘛...erm...
不想浪费他钱吧...
现在赚钱难><
说起来最近我也很久没买衣服了耶><
迟阵子真的要去扫货了=D

突然发觉...幸福真的来之不易...
要好好珍惜现在=]
原来一个人经历风风雨雨多了...
思想也会比较成熟...
我发觉我之前的想法很幼稚...
只要他回来我身边我做什么也愿意那些什么的...
可我没有想到...
就算他回来了...可他的心却回不来...
没有用得...
之前的我很固执+执着...
不听别人劝告...
旁观者清...看得最清的还是事外的人...
当我放下了才发现...
原来事情并没有那么复杂...
其实是我把它复杂化罢了...
不想那么多了><
冲凉去了=]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Can u believe me?

贝...你知道每次你说的那句话很伤人吗...
其实只是想要你相信我一次那么多罢了...
也许是你随意的一句话...
可却是我心痛的一句话...
这才是我每次不出声的原因...
因为我不懂还能说些什么...
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到底是我还是你?
你不是每次说...两人在一起就是要坦白吗...?
那最初的信任呢...?
我只是需要你相信我...我说到做到的...
我真的不想我们因为你朋友的痴缠而令你不开心...
其实我只是把他当一个知心朋友罢了...
因为他知道我在想什么...也很了解你...
如果我真的对他有意思...当初就不会选你了...
我并不会去糟蹋我的爱...
你今天还是说了一样的话...
我当场无言...快哭了...
可不能...只好忍...
在做工耶...好多人看着...
回到家...又给家人骂...
发脾气不吃东西...
哈哈...贝哄回我涅=]
刚开始真的有点勉强的笑...因为不想让他担心嘛><
不过到最后还是给他哄笑了><
呵呵...最爱你了贝
不过总觉得我们之间...总有些距离...
不知是你不让我靠近你还是我不懂得去了解你...
好想把这道隐形墙给拆了...

贝...答应我...信我一次好吗?

By....YaBii布小糖

Pls dun do like tat!!

分了就分了...
为什么要一直对人家说你对我多好为了我付出多少...
如果你真心对我好就不用到处对人家说...
全世界的人都把我当千古罪人...
我只不过是选择我的幸福罢了...这也有错?
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人...可你会因为内疚跟他一起咩?
如果我选择我喜欢的人也是错那你之前怎么对我不就更错?!
表面看似对我好...
其实只不过想对别人说你多好...


今天又买了个新戒指><超美的说
可心情却不是很美的...
又发烧...结果又发我的大小姐脾气...
虽然发脾气会死很多细胞><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forget it !!

有种好无助的感觉...
还有恐惧...
从来没有试过像今天那样...
我说不出口...
没有人懂...
被水溺的感觉...好难受...
就快窒息的感觉...
呼吸不来的感觉...
无助的哭?被盖着嘴巴?
怎么叫也没人理?
那一刻从未有过的恐惧全都溢压而来...
从未有过...
被强逼的感觉?
从小到大...从未试过...
算吧...没事就好...
布小糖...记得要忘记!!!

By...YaBii布小糖

资格吗?

突然发觉...我从没有资格变得有资格...
后来才发觉...已经没有任何知觉...
有一种厌倦的感觉...
变化真的有够大...
你们的态度也变的有够大...
是不是也因为资格的问题?
其实真的有那么重要?
其实不就是一样是人吗?
以前嘛...还小孩不懂事...
什么都不懂...只是单纯的以为你对他好人家就会对你好...
现在不是说很懂...
可还是看透了...人心难测...
讲来讲去...关键还是在那个资格上...
你没资格...别人总是欺负你...
到你有资格的时候...别人的态度360大转变...
我又何尝不试过呢?
拍马屁的有够多...
分前就阿嫂...分后?huh?!想都知咯...
再等到更有资格的时候...
huh?!..什么都说得出...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被耍了!!

昨天给baby耍了><
有点想砍人的感觉...XD
竟然威胁我要我大声喊我爱牛奶...><
竟然还一直说听不到...!!
我真的有少少怀疑他偷偷录了起来咯...
说什么如果我不说就是不爱牛奶=.=
我真的败给自己了...那么笨=.=
现在想起来真的很想撞壁...><
还要我答应他...为了牛奶不跟别的男生信息讲电话...
电话里只能有家人和牛奶的号码=.=
还要我跟他换sim card...=.=
换埋换...怕你呗?!
突然听回f.i.r的你很爱她><
haiz...之前听还有少少感触...
现在竟然毫无感觉...哇咔咔XD
还是听回王心凌的[等]好了...><
i love it...XD

By...YaBii布小糖

Wat do eu think?

刚才贝好冷淡....
我以为他气了....
结果又做一个傻婆傻傻的哭....
笨蛋><
真的没有想到我会那么在乎....
哇咔咔....好久没有哭了><
Baby说贝是因为少讲电话少信息的人....所以才会这样
希望是这样吧><
我发觉最近我真的有少少问题><
呆呆的+傻傻的....
而且最近的记性不大好=(健忘呐
贝叫了我做我不想做得事....
没有为什么....就只因为我不想
说什么我也不想....
可到最后很像搞到大家都不开心....
有点内疚感的说....
唉....算了呐
快去睡觉好了....安咯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miss eu miss eu

今天我off呐^^...跟babe去金河XD
虽然有点失望...因为很早就回了...
babe要回去做工><
不过还是见到他了=P
超想念的说><
超舍不得=[
回的时候还走错路><
亏我还说80%肯定...
对不起呐...babe
辜负了你><
光是塞车和走错路就用了1个小时多...
我真的有点开始怀疑我是不是住在ampang的...><
贝~我爱你呐XD
虽然没有亲口告诉你...
星期日又能看到你了呐^babe
期待+开心...^^

Love my babe^milk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在一起第19天^^

Babe^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十九天呐...
不懂怎么...我们很像很容易出问题...
我会努力的啦><放下大小姐脾气了呐...
谁叫我从小到大习惯了呐...=[
我不知道这样的关系不懂还能维持多久...
但我希望是永远...你是否也一样?
其实我知道刚开始你不相信我喜欢你><
刚开始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很像初恋那样深爱一个人...
自从那次之后我发觉我真的很难爱上一个人...
可我现在做到了^也是因为你babe^
babe^我好想你那><
应该是因为少见面的关系><
你还记得我说过喜欢你是在第一眼那瞬间吗?
哇咔咔...那我真的没有骗你哟...
可能说一见钟情真的太荒缪了...
可是那真的不可否认我是第一眼就喜欢上你...
还记得当时阿瞄还有曼一直要我们认识=.=
不知道你当时的感觉是什么><
哈哈...还记得对你说的第一句话...
你还记得吗?><
竟然说你是gay...哇咔咔XD
就这样...我们有了话题><
暗爽得说><

如果时间可以停留...
我希望它停在你幸福的瞬间...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Babe^dun angry pls

今天阿瞄跟贝比去找我呐....
他们说原本宝贝有来得....
可到最后又说没来了....有点失望+不开心
去吃晚餐时阿瞄抱了我腰....
我一直走快快闪他....
每次遇到这些我都不敢骂人的....
后来告诉了宝贝....因为我不想骗他=(
也给贝比说我傻了吖....
宝贝不爽了耶....他说为什么我不saz no....
我也不想嗒....从小到大我都不敢吖....
宝贝却不懂....也不回我信了....
刚开始想....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呗.... 
可后来我等了很久呐....就是不理我....
我却看见他在玩fb....
当时真的很怕....
整个半夜都在哭....
可贝就是不懂....我很辛苦吖><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考验我们呐

昨天跟baby谈电话时...
宝贝很像生气了耶...
我问他...他又说没有...
可我真的觉得他有少少不爽呐><
最好是我想太多了呗><
昨天baby说了些很奇怪的话...
说什么属于我跟他快乐的回忆...
就是在电脑前坐同一张椅子的回忆...
过后他又说过去了的就别提了...
其实...他说的都心知吧...
只是我不想说出来...
更何况我有了宝贝><
当然只爱他一个><
我想说...我很喜欢看着宝贝><
erm...就觉得他很可爱XD
可就是说...上帝很像一直在考验着我们呐><
远距离恋爱涅...呵呵...也不能说很远呐...
可就是蛮煎熬下的...
就那种思念的感觉...><
可我就是要撑到最后一秒也不放弃=]

Love my babe milk XD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你知道我很担心你的吗?!

宝贝手机关机了....
信息也没有一封....
真的有点担心....
如果是平时他也不会这么没交代的....
我很累了....可是怕宝贝打来没接到....
所以我要撑着><
今天宝贝也问了个很不吉利的问题><
他问如果他 X X 了我会怎样....
其实我原本想答去陪他的....
他还问我会不会哭....
傻瓜....
宝贝吖....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
可能你会觉得我说喜欢你只是喜欢你样子或别的....
不过我真的不是因为这些....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更新更新

很久没有更新了哪><
最近才想起我还有个部落格....
一天到晚都在工作><休息时间也很少....
很想念我的宝贝....牛奶吖><
虽然在一起不是很久罢了....
可就是很喜欢很喜欢他了=]
不知怎么....这世界上还有一见终情吧?!><
当他告诉我他也是一样时....真的有少少惊讶+暗爽XD
我就是喜欢看着他=]
就只想一直这样看着....有一种幸福的感觉XD
幸福它离我不远了吗?
我真的很害怕他生气....
宝贝生气的时候总感觉很恐怖><
最近也一直在喝牛奶=]
大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宝贝就牛奶吧?!XD

By....YaBii布小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