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说兄弟嘛...
我也不是很相信...
就好像阿明...
刚跟我分了...
什么说兄弟吖...朋友的...
都有3个就来追我...
不是要说什么...
可是真的没看过做兄弟做到这样的...
就很像我跟牛奶...
不要说分之后...
一起时阿瞄也是一路来...
还说十几年的感情哦?
贝比我就不知道...
因为他根本看起来就是玩玩下...
所以说...兄弟?
你当别人是宝...人家当你是草...
朋友?我很多...
真正知心的?没几个...
被朋友背叛?试过太多次了...
当时我太傻了...
把她当作比爱情更重要...只因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叫我分手...我也差点照做...
可能当时太不舍得了吧...
一次又一次...哭了又哭...
后来麻木了...没感觉了...
朋友?有几个是真心对你好?
后来...我跟仪比较好了...
我老婆XD...
我们常常一起颠...
在我分手时也是她一直在我身边鼓励我...
我们即使吵再大的架...也是会好回...
她隐瞒了我事实...我也没怪她...
她也有苦衷...结果大家一起哭...
哈哈=]我们两个就是这么的傻婆...
虽然我们经常意见不合...
可是我们很快就会忘了...
虽然星座说我们不合...
可是我们就是要创造不可能...=]
U r my best fren XD
Jason说...他会一直等我...
可是...我现在并不想...
没理由我心想的是别人...却又跟他一起...
我做不到...
每个人都说我很傻...
每一天都看见我哭...
我还是以前那个爱哭鬼...
我哭...是因为我想他了...
哈哈...笑着哭...哭着唱歌...爱太痛-吴克群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割舍...
阿瞄打来说...
他在牛奶家门口了...
真的吓了一跳...
他是打来听我哭嗒?!==
他立刻打进去...
不过还好...
这只猪奶还在睡...
都几点了还在睡...
猪嘛=]
哈哈=]
By....YaBii布小糖
关注者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单纯吖
今天又是一样...
做工时听了歌...还是会哭...
那只贝比...一只唱歌要弄我哭...
因为平时...他一唱...我就哭了...
可这次...我太累了...
根本没留意他在唱什么...
他说...我不开心时才告诉他...
他说...我长大了...不要再小孩子气了...
还有...他要我保守个秘密...
很惊讶...有点舍不得...
他就像我不开心时安慰我的哥哥...
我不懂有没有听错是2年...还是半年...
没有人知道这个秘密...
太久了...可能到时他也不记得我了吧...
我嘛...还是那句...
我好想牛奶><哈哈...
傻的...
很担心老板的说...
很挂住他XD哈哈...
他今天打回来...
终于的终于...星期一他就可以放出来了...
当时老板为我求情时真的很感动...
可后来大家都说他是因为不想给钱...
可我不觉得是那样...
他们都说我单纯...容易相信人...
但是我都是觉得老板不是那样的人...
因为一直以来他对我很好...
算了啦...累死了...睡觉去...
希望梦见他一眼><
By....YaBii布小糖
做工时听了歌...还是会哭...
那只贝比...一只唱歌要弄我哭...
因为平时...他一唱...我就哭了...
可这次...我太累了...
根本没留意他在唱什么...
他说...我不开心时才告诉他...
他说...我长大了...不要再小孩子气了...
还有...他要我保守个秘密...
很惊讶...有点舍不得...
他就像我不开心时安慰我的哥哥...
我不懂有没有听错是2年...还是半年...
没有人知道这个秘密...
太久了...可能到时他也不记得我了吧...
我嘛...还是那句...
我好想牛奶><哈哈...
傻的...
很担心老板的说...
很挂住他XD哈哈...
他今天打回来...
终于的终于...星期一他就可以放出来了...
当时老板为我求情时真的很感动...
可后来大家都说他是因为不想给钱...
可我不觉得是那样...
他们都说我单纯...容易相信人...
但是我都是觉得老板不是那样的人...
因为一直以来他对我很好...
算了啦...累死了...睡觉去...
希望梦见他一眼><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失控哇
今天还是跟昨天一样...做工傻哭...
不过今天更惨...
他的照片...被明删了...
他抓着我...硬把它删了...
我失控了...哈哈...
现在想起真的有够傻...
哭下哭下用喊的了...
真的很失控...哈哈...
不过...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这个是我唯一能用来想念他的...
那一刻...我真的完全控制不到...
哈...
我是爱哭鬼...哈哈=]
有点失望的说...因为他说31号没去...
等到十一点半...终于能回家吃饭了><
就快饿死了...胃超痛的说><
小糖小糖要吃糖XD
不过今天更惨...
他的照片...被明删了...
他抓着我...硬把它删了...
我失控了...哈哈...
现在想起真的有够傻...
哭下哭下用喊的了...
真的很失控...哈哈...
不过...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这个是我唯一能用来想念他的...
那一刻...我真的完全控制不到...
哈...
我是爱哭鬼...哈哈=]
有点失望的说...因为他说31号没去...
等到十一点半...终于能回家吃饭了><
就快饿死了...胃超痛的说><
小糖小糖要吃糖XD
狂笑流泪
今天很拼命的笑...哈哈哈...
可能过分的笑了...
最终还是被人看穿...
我知道我情绪不是很稳定...
我不能一个人呆着...
因为我会乱想...
结果又哭了...
我以为只要有个人陪我谈天就会分散注意力...
不再去想...
怎么知...一直笑...笑到突然哭...
今天哭了有7次了...
全部人看着我...很尴尬的说...
全部人都问我...
[既然你那么不舍得...为何还要说分手?]
哈哈...我不知道...
可能当时看了些不该看得东西...
一时之气...和可能是别人的危言...
最主要嘛...我很累...
我不想一个人傻傻再等他回信...
可是他却是那么冷淡...
我好想他...这句话...
我今天应该说了超过20次...
没用的...
今天他信息我...
蛮开心的说...
可只是短短的两封...
其实我好想问他吃饱了吗...之类的...
可是...我没资格...
要我如何说出口?
可能...他不在乎吧...
分手时...一封信都不回...
至少我希望有个...[噢]字...
一整夜没睡...
今天差点进警察局...
有人来扫带...
老板不在...
我一个人很怕...
都在颤抖...
我第一个想到竟然是他...
想打给他...告诉他我好害怕...
可是这个念头马上终止了...
因为...我没资格...
还有...我害怕很像之前那样...冷淡的对待...
我没有那么坚强...
我真的很想他...
老板终于赶回来了...
他努力为我求情...
感动的说...
原本定了明天去大玩一场...
可现在不能了...
我有很多话想对我的姐妹说...
小爱...小曼...
我好辛苦吖!!
By....YaBii布小糖
可能过分的笑了...
最终还是被人看穿...
我知道我情绪不是很稳定...
我不能一个人呆着...
因为我会乱想...
结果又哭了...
我以为只要有个人陪我谈天就会分散注意力...
不再去想...
怎么知...一直笑...笑到突然哭...
今天哭了有7次了...
全部人看着我...很尴尬的说...
全部人都问我...
[既然你那么不舍得...为何还要说分手?]
哈哈...我不知道...
可能当时看了些不该看得东西...
一时之气...和可能是别人的危言...
最主要嘛...我很累...
我不想一个人傻傻再等他回信...
可是他却是那么冷淡...
我好想他...这句话...
我今天应该说了超过20次...
没用的...
今天他信息我...
蛮开心的说...
可只是短短的两封...
其实我好想问他吃饱了吗...之类的...
可是...我没资格...
要我如何说出口?
可能...他不在乎吧...
分手时...一封信都不回...
至少我希望有个...[噢]字...
一整夜没睡...
今天差点进警察局...
有人来扫带...
老板不在...
我一个人很怕...
都在颤抖...
我第一个想到竟然是他...
想打给他...告诉他我好害怕...
可是这个念头马上终止了...
因为...我没资格...
还有...我害怕很像之前那样...冷淡的对待...
我没有那么坚强...
我真的很想他...
老板终于赶回来了...
他努力为我求情...
感动的说...
原本定了明天去大玩一场...
可现在不能了...
我有很多话想对我的姐妹说...
小爱...小曼...
我好辛苦吖!!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XD
哈哈...
刚baby一直在唱歌哄我...
可他越唱我越哭...哈哈...
谁叫他唱的歌那么应景...
的确...我承认刚我笑得很勉强...
哈哈...
我对他说了很多遍...
哈哈...重复又重复...
haiz...还是那一句...
我很想他...
哈哈...
还说错话...
提到人家伤心事...
haiz...
对不起...
至于他嘛...过得很好嘛...
哈哈...
该死...又哭...
要停止了...
为何那么傻...
我不知道...真的很想他...
狂写部落没有用...
发泻罢了...
看到他写的...
haiz...
明天又要顶个熊猫眼...
今天1个2个3个打来...
都在哭...哈哈...
不错...几时用情至深了...
现在的样子很糟...哈哈
我要控制了...
第一次...什么都想不到...
一片空白...
哈...那么快又4点半了...
真的不用睡...
胃痛发作...
不理了...
刚baby一直在唱歌哄我...
可他越唱我越哭...哈哈...
谁叫他唱的歌那么应景...
的确...我承认刚我笑得很勉强...
哈哈...
我对他说了很多遍...
哈哈...重复又重复...
haiz...还是那一句...
我很想他...
哈哈...
还说错话...
提到人家伤心事...
haiz...
对不起...
至于他嘛...过得很好嘛...
哈哈...
该死...又哭...
要停止了...
为何那么傻...
我不知道...真的很想他...
狂写部落没有用...
发泻罢了...
看到他写的...
haiz...
明天又要顶个熊猫眼...
今天1个2个3个打来...
都在哭...哈哈...
不错...几时用情至深了...
现在的样子很糟...哈哈
我要控制了...
第一次...什么都想不到...
一片空白...
哈...那么快又4点半了...
真的不用睡...
胃痛发作...
不理了...
我好想你
我好想好想他...
哈...
不能再对他说了...
他都说了...
勉强没幸福...
对咯...跟我一起很勉强吧...
早知道没结果...还要踏下去...
辛苦自己拿来衰...
哈...
人家玩你罢了...
醒啦...
贝...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
你知道吗...哭好累哦...嘻嘻
我爱你...
祝你幸福
哈...
不能再对他说了...
他都说了...
勉强没幸福...
对咯...跟我一起很勉强吧...
早知道没结果...还要踏下去...
辛苦自己拿来衰...
哈...
人家玩你罢了...
醒啦...
贝...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
你知道吗...哭好累哦...嘻嘻
我爱你...
祝你幸福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结束了
最终的最终...我还是说了...
不知道...好乱...
我好想他...
可是...我觉得我们不适合...
你在玩我吧?
你不在乎...
不知道...
没心情...
我不想再辛苦了...
请原谅我自私的结束...
你找到更好的...
除了祝你幸福...我不知道还能作什么
不知道...好乱...
我好想他...
可是...我觉得我们不适合...
你在玩我吧?
你不在乎...
不知道...
没心情...
我不想再辛苦了...
请原谅我自私的结束...
你找到更好的...
除了祝你幸福...我不知道还能作什么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变态
重感情的人永远最容易受伤...
哈哈...我也希望我不是...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
哈哈...最近不知怎么了...
明知自己胃痛...
夜晚还偏要去吃泰式东炎...
哈...可能我有自残的径向....
有问题...变态...
现在还吃着咖哩...
等胃痛不睡觉鲁...
好乱...
第一次有了不想记录自己心情的感觉...
我需要人陪我聊天...解决问题...
曼...爱...
唉...
By....YaBii布小糖
哈哈...我也希望我不是...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
哈哈...最近不知怎么了...
明知自己胃痛...
夜晚还偏要去吃泰式东炎...
哈...可能我有自残的径向....
有问题...变态...
现在还吃着咖哩...
等胃痛不睡觉鲁...
好乱...
第一次有了不想记录自己心情的感觉...
我需要人陪我聊天...解决问题...
曼...爱...
唉...
By....YaBii布小糖
不知道
心情有够不好的...很失落...
所以就一直拼命写部落格发泄...
哈...很有问题呱我...
今天刚发觉他开始有点改变的说...
过不久又不回信了...哈...
失望...
我反而觉得...
我们还没一起时...
我们的关系更好...
现在的我们...
可能已经进入冷战其间...不知道...
其实他应该...很不想延续下去吧...我不知道...
他是个被动的人...
那他...是在等我开口?...我不想...
哈...开始发觉我有点语无伦次了...
当然...只有我看得明...哈哈...
好不容易打给他...竟然只是简单的几句...
挂线...哈...
人拍拖...我拍拖...
拍到那么失败...哈哈...
他不得空回我信...
他很忙...
忙打机...
耶...哈哈...
所以就一直拼命写部落格发泄...
哈...很有问题呱我...
今天刚发觉他开始有点改变的说...
过不久又不回信了...哈...
失望...
我反而觉得...
我们还没一起时...
我们的关系更好...
现在的我们...
可能已经进入冷战其间...不知道...
其实他应该...很不想延续下去吧...我不知道...
他是个被动的人...
那他...是在等我开口?...我不想...
哈...开始发觉我有点语无伦次了...
当然...只有我看得明...哈哈...
好不容易打给他...竟然只是简单的几句...
挂线...哈...
人拍拖...我拍拖...
拍到那么失败...哈哈...
他不得空回我信...
他很忙...
忙打机...
耶...哈哈...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我像在玩?
刚去探望了我最挂念的朋友...
以前一起做工的朋友...
好久没见了...很想念你们...
还有我最敬爱的香姑...
先来一个大大的拥抱XD
半年没见了...
大家都有很多的变化...
不过...我还是很像以前一样...那么执着><
哈哈...
以前很多很多的回忆...
部分的人...
我都忘了...
是我不够重情吗?
还是这半年...真的发生了太多太多...
半年前...你们看到我时应该还很放不开吧?
呵呵...岂知半年后再见到我竟然不一样了...
哈哈...
我与贝...还是一样...
我不知道他...为何会这样...
今天我问了阿瞄...
他说...
可能我给他的感觉是玩玩下...
他才会这样...
唉...
我怎样玩玩下了?
玩的话...就不会一个人傻傻的哭...
就不会在他迟到时还继续傻傻的等...要知...那已经很夜...
没有人...
玩的话...
就不会为了等他...
半夜不睡觉...
结果还是一样...
这样也叫玩他感情?
哈...哈...哈...哈...
By....YaBii布小糖
以前一起做工的朋友...
好久没见了...很想念你们...
还有我最敬爱的香姑...
先来一个大大的拥抱XD
半年没见了...
大家都有很多的变化...
不过...我还是很像以前一样...那么执着><
哈哈...
以前很多很多的回忆...
部分的人...
我都忘了...
是我不够重情吗?
还是这半年...真的发生了太多太多...
半年前...你们看到我时应该还很放不开吧?
呵呵...岂知半年后再见到我竟然不一样了...
哈哈...
我与贝...还是一样...
我不知道他...为何会这样...
今天我问了阿瞄...
他说...
可能我给他的感觉是玩玩下...
他才会这样...
唉...
我怎样玩玩下了?
玩的话...就不会一个人傻傻的哭...
就不会在他迟到时还继续傻傻的等...要知...那已经很夜...
没有人...
玩的话...
就不会为了等他...
半夜不睡觉...
结果还是一样...
这样也叫玩他感情?
哈...哈...哈...哈...
By....YaBii布小糖
Wing wing geh
唉...今天喝了3杯色酒和一瓶carsberld ...
呕到半死的说...
回到家虽然很不舒服的说...
可我还是选择等贝回家...
只是想好好谈谈罢了...
因为不懂有多久...我们已经没有好好谈下电话了...
有...只是匆匆一别...
可能...他已经越来越淡吧...
可能...他不在乎吧...
其实...我喝那么多酒...
只不过想要忘记罢了...
最近很不愉快...
我们距离...越来越远...
看到他...蛮在乎别的女生...
真的蛮不好受...
唉...算吧...
By....YaBii布小糖
呕到半死的说...
回到家虽然很不舒服的说...
可我还是选择等贝回家...
只是想好好谈谈罢了...
因为不懂有多久...我们已经没有好好谈下电话了...
有...只是匆匆一别...
可能...他已经越来越淡吧...
可能...他不在乎吧...
其实...我喝那么多酒...
只不过想要忘记罢了...
最近很不愉快...
我们距离...越来越远...
看到他...蛮在乎别的女生...
真的蛮不好受...
唉...算吧...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tomorrow wan go black n white or not?
haiz...真的不懂要说什么好了...
贝不开心了...
我自己也很不开心...
可我努力去安慰他了...
可很像没有效...
他一句话...
对我来说...
很hurt...
不过没关系...
他心情不好罢了...
可能是我不了解他...
不懂得如何安慰他...
我发觉...他有时...
喜欢忽冷忽热...
很难靠近...
刚放工打给他...
电话...嘟嘟...嘟嘟...
声响时...很紧张+期待的说...
可他接电话后...冷漠...
hurt...
所以我也不想谈了...
可能是我...烦着他...
不想那么多了...
冲冷水凉冷静下...
haiz...明天芒果生日...
他们叫我放工过black and white 庆祝哦...
不知要不要去...
haiz...明天再说吧...
有点不想去的说...
By...YaBii布小糖
贝不开心了...
我自己也很不开心...
可我努力去安慰他了...
可很像没有效...
他一句话...
对我来说...
很hurt...
不过没关系...
他心情不好罢了...
可能是我不了解他...
不懂得如何安慰他...
我发觉...他有时...
喜欢忽冷忽热...
很难靠近...
刚放工打给他...
电话...嘟嘟...嘟嘟...
声响时...很紧张+期待的说...
可他接电话后...冷漠...
hurt...
所以我也不想谈了...
可能是我...烦着他...
不想那么多了...
冲冷水凉冷静下...
haiz...明天芒果生日...
他们叫我放工过black and white 庆祝哦...
不知要不要去...
haiz...明天再说吧...
有点不想去的说...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Takecare...
原来...感情有多深真的算得出来...
哈哈...20封信息+2通电话...
这是昨天的记录...
今天的记录...10封不到的信息+1通电话...
明显越来越淡...
无可否认...我写这个时在哭...
其实我应该从第一次那次就知道...爱情就是这样子...
"他"...是我从那次之后...第一个相信的人...
因为自从那次之后...我说过...
"我不会再相信爱情"...
可是...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要这样对我...
可能...他想冷静吧...
我不知道...要怎么延续下去...
不是我不想...
而他...很冷漠...
而我...一早就该知道...
爱情久了...就会淡...
却没想到...会是这么快...
虽然我不会...并不代表...其他人不会...
可能...是我们距离的问题...
可能...我也应该反醒下...
今天知道...原来micheal有了血癌...
来的很突然...很惊讶...
不知道我们还有多少个明天...能一大班朋友一起玩了...
我不知道...到时我会是怎样的表情...
我认识的micheal总是嘻嘻哈哈...
真的想像不到...
上天竟然要这样对他...
可他还是很乐观的看待...
难道这个就是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真的是很"惊喜"...
希望...他过得了这一关...
要珍惜身边的朋友...
Takecare...
By....YaBii布小糖
哈哈...20封信息+2通电话...
这是昨天的记录...
今天的记录...10封不到的信息+1通电话...
明显越来越淡...
无可否认...我写这个时在哭...
其实我应该从第一次那次就知道...爱情就是这样子...
"他"...是我从那次之后...第一个相信的人...
因为自从那次之后...我说过...
"我不会再相信爱情"...
可是...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要这样对我...
可能...他想冷静吧...
我不知道...要怎么延续下去...
不是我不想...
而他...很冷漠...
而我...一早就该知道...
爱情久了...就会淡...
却没想到...会是这么快...
虽然我不会...并不代表...其他人不会...
可能...是我们距离的问题...
可能...我也应该反醒下...
今天知道...原来micheal有了血癌...
来的很突然...很惊讶...
不知道我们还有多少个明天...能一大班朋友一起玩了...
我不知道...到时我会是怎样的表情...
我认识的micheal总是嘻嘻哈哈...
真的想像不到...
上天竟然要这样对他...
可他还是很乐观的看待...
难道这个就是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真的是很"惊喜"...
希望...他过得了这一关...
要珍惜身边的朋友...
Takecare...
By....YaBii布小糖
半夜胃痛啦唯
哇佬...
酱夜还来给我搞胃痛...
超痛的说...
毫无睡意...
可能最近不定时吃东西的关系吧...
没有办法...工作的关系...
胃痛发作了就很难收尾了...唉...
宝贝竟然睡着了><
可能他太累了吧...
看他今天很像蛮不得空的说><
应该是有很多东西做...
唉...几时才能把我们的距离拉近些...
感觉你好遥远...
总觉得好不了解你...
哈哈><今天发的恶梦其实很小事...
只不过梦见你生气我了嘛=(
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恶梦了><
还被吓醒><唉...
可能是我平时想太多吧...
宝贝没有那么容易生气的><才没那么小气...
不过...跟他出街...感觉上有点配不上他的感觉...
唉...不想了...搞定自己的胃痛再说吧
By....YaBii布小糖
酱夜还来给我搞胃痛...
超痛的说...
毫无睡意...
可能最近不定时吃东西的关系吧...
没有办法...工作的关系...
胃痛发作了就很难收尾了...唉...
宝贝竟然睡着了><
可能他太累了吧...
看他今天很像蛮不得空的说><
应该是有很多东西做...
唉...几时才能把我们的距离拉近些...
感觉你好遥远...
总觉得好不了解你...
哈哈><今天发的恶梦其实很小事...
只不过梦见你生气我了嘛=(
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恶梦了><
还被吓醒><唉...
可能是我平时想太多吧...
宝贝没有那么容易生气的><才没那么小气...
不过...跟他出街...感觉上有点配不上他的感觉...
唉...不想了...搞定自己的胃痛再说吧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Unhappy lols
别人说梦境成真可能已经很普遍了...
But需不需要衰到才刚吓醒...
Right now就上演给我看哦...
不过我很努力忽视了...
可能并不是这么一回事吧...
可能是我太悲观吧...
是我把事情复杂化了呱...
悲观的乐天派=.=!!
不管怎么说...
今天突然有种失落感让我很想关机...让所有人找不到我...
一个人静静的...想东西...
可是我并不能这么做...><
不是怎么...我喜欢发呆的感觉...
嘻嘻><
还是最喜欢看着天空或大自然发呆=]
很舒服的感觉...
也比较能静下心去想东西...
可是还是要选吉日的XD
当然要选阴天大风那种或者有少少太阳的阴天><
说起来...真的很久没去那个地方了...
找一天得空一定要去看看...=]
唉...今天过冬...
人家吃团圆饭一家人吃...
而这次又缺我一个...
这次他们个个都到齐...
又是我到不了...唉...
爸爸生日又是我一个没到...
遗憾...
看来我也该辞工了...
多珍惜家人...失去了后悔也来不及...
By....YaBii布小糖
But需不需要衰到才刚吓醒...
Right now就上演给我看哦...
不过我很努力忽视了...
可能并不是这么一回事吧...
可能是我太悲观吧...
是我把事情复杂化了呱...
悲观的乐天派=.=!!
不管怎么说...
今天突然有种失落感让我很想关机...让所有人找不到我...
一个人静静的...想东西...
可是我并不能这么做...><
不是怎么...我喜欢发呆的感觉...
嘻嘻><
还是最喜欢看着天空或大自然发呆=]
很舒服的感觉...
也比较能静下心去想东西...
可是还是要选吉日的XD
当然要选阴天大风那种或者有少少太阳的阴天><
说起来...真的很久没去那个地方了...
找一天得空一定要去看看...=]
唉...今天过冬...
人家吃团圆饭一家人吃...
而这次又缺我一个...
这次他们个个都到齐...
又是我到不了...唉...
爸爸生日又是我一个没到...
遗憾...
看来我也该辞工了...
多珍惜家人...失去了后悔也来不及...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真的很mind
其实我真的很mind...
不过...很快就不会不开心了啦...
谁叫我天生乐天派><
很快就会忘记的呗...
每个人都会有过去的嘛...
包括我自己...
说起来...真的蛮后悔手上那条疤...
永不磨灭的疤...
谁叫已经看到肉了呢><
不管它了...
最近总是受伤...不是撞伤就是割伤...
真的很大头虾==
今天和贝去看下雪=]
很浪漫的说=]嘻嘻
那只臭panda竟然叫他买衣服给我><
其实我不大喜欢+不习惯跟男友去买衣服...
原因嘛...erm...
不想浪费他钱吧...
现在赚钱难><
说起来最近我也很久没买衣服了耶><
迟阵子真的要去扫货了=D
突然发觉...幸福真的来之不易...
要好好珍惜现在=]
原来一个人经历风风雨雨多了...
思想也会比较成熟...
我发觉我之前的想法很幼稚...
只要他回来我身边我做什么也愿意那些什么的...
可我没有想到...
就算他回来了...可他的心却回不来...
没有用得...
之前的我很固执+执着...
不听别人劝告...
旁观者清...看得最清的还是事外的人...
当我放下了才发现...
原来事情并没有那么复杂...
其实是我把它复杂化罢了...
不想那么多了><
冲凉去了=]
By....YaBii布小糖
不过...很快就不会不开心了啦...
谁叫我天生乐天派><
很快就会忘记的呗...
每个人都会有过去的嘛...
包括我自己...
说起来...真的蛮后悔手上那条疤...
永不磨灭的疤...
谁叫已经看到肉了呢><
不管它了...
最近总是受伤...不是撞伤就是割伤...
真的很大头虾==
今天和贝去看下雪=]
很浪漫的说=]嘻嘻
那只臭panda竟然叫他买衣服给我><
其实我不大喜欢+不习惯跟男友去买衣服...
原因嘛...erm...
不想浪费他钱吧...
现在赚钱难><
说起来最近我也很久没买衣服了耶><
迟阵子真的要去扫货了=D
突然发觉...幸福真的来之不易...
要好好珍惜现在=]
原来一个人经历风风雨雨多了...
思想也会比较成熟...
我发觉我之前的想法很幼稚...
只要他回来我身边我做什么也愿意那些什么的...
可我没有想到...
就算他回来了...可他的心却回不来...
没有用得...
之前的我很固执+执着...
不听别人劝告...
旁观者清...看得最清的还是事外的人...
当我放下了才发现...
原来事情并没有那么复杂...
其实是我把它复杂化罢了...
不想那么多了><
冲凉去了=]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Can u believe me?
贝...你知道每次你说的那句话很伤人吗...
其实只是想要你相信我一次那么多罢了...
也许是你随意的一句话...
可却是我心痛的一句话...
这才是我每次不出声的原因...
因为我不懂还能说些什么...
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到底是我还是你?
你不是每次说...两人在一起就是要坦白吗...?
那最初的信任呢...?
我只是需要你相信我...我说到做到的...
我真的不想我们因为你朋友的痴缠而令你不开心...
其实我只是把他当一个知心朋友罢了...
因为他知道我在想什么...也很了解你...
如果我真的对他有意思...当初就不会选你了...
我并不会去糟蹋我的爱...
你今天还是说了一样的话...
我当场无言...快哭了...
可不能...只好忍...
在做工耶...好多人看着...
回到家...又给家人骂...
发脾气不吃东西...
哈哈...贝哄回我涅=]
刚开始真的有点勉强的笑...因为不想让他担心嘛><
不过到最后还是给他哄笑了><
呵呵...最爱你了贝
不过总觉得我们之间...总有些距离...
不知是你不让我靠近你还是我不懂得去了解你...
好想把这道隐形墙给拆了...
贝...答应我...信我一次好吗?
By....YaBii布小糖
其实只是想要你相信我一次那么多罢了...
也许是你随意的一句话...
可却是我心痛的一句话...
这才是我每次不出声的原因...
因为我不懂还能说些什么...
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到底是我还是你?
你不是每次说...两人在一起就是要坦白吗...?
那最初的信任呢...?
我只是需要你相信我...我说到做到的...
我真的不想我们因为你朋友的痴缠而令你不开心...
其实我只是把他当一个知心朋友罢了...
因为他知道我在想什么...也很了解你...
如果我真的对他有意思...当初就不会选你了...
我并不会去糟蹋我的爱...
你今天还是说了一样的话...
我当场无言...快哭了...
可不能...只好忍...
在做工耶...好多人看着...
回到家...又给家人骂...
发脾气不吃东西...
哈哈...贝哄回我涅=]
刚开始真的有点勉强的笑...因为不想让他担心嘛><
不过到最后还是给他哄笑了><
呵呵...最爱你了贝
不过总觉得我们之间...总有些距离...
不知是你不让我靠近你还是我不懂得去了解你...
好想把这道隐形墙给拆了...
贝...答应我...信我一次好吗?
By....YaBii布小糖
Pls dun do like tat!!
分了就分了...
为什么要一直对人家说你对我多好为了我付出多少...
如果你真心对我好就不用到处对人家说...
全世界的人都把我当千古罪人...
我只不过是选择我的幸福罢了...这也有错?
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人...可你会因为内疚跟他一起咩?
如果我选择我喜欢的人也是错那你之前怎么对我不就更错?!
表面看似对我好...
其实只不过想对别人说你多好...
今天又买了个新戒指><超美的说
可心情却不是很美的...
又发烧...结果又发我的大小姐脾气...
虽然发脾气会死很多细胞><
By....YaBii布小糖
为什么要一直对人家说你对我多好为了我付出多少...
如果你真心对我好就不用到处对人家说...
全世界的人都把我当千古罪人...
我只不过是选择我的幸福罢了...这也有错?
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人...可你会因为内疚跟他一起咩?
如果我选择我喜欢的人也是错那你之前怎么对我不就更错?!
表面看似对我好...
其实只不过想对别人说你多好...
今天又买了个新戒指><超美的说
可心情却不是很美的...
又发烧...结果又发我的大小姐脾气...
虽然发脾气会死很多细胞><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forget it !!
有种好无助的感觉...
还有恐惧...
从来没有试过像今天那样...
我说不出口...
没有人懂...
被水溺的感觉...好难受...
就快窒息的感觉...
呼吸不来的感觉...
无助的哭?被盖着嘴巴?
怎么叫也没人理?
那一刻从未有过的恐惧全都溢压而来...
从未有过...
被强逼的感觉?
从小到大...从未试过...
算吧...没事就好...
布小糖...记得要忘记!!!
By...YaBii布小糖
还有恐惧...
从来没有试过像今天那样...
我说不出口...
没有人懂...
被水溺的感觉...好难受...
就快窒息的感觉...
呼吸不来的感觉...
无助的哭?被盖着嘴巴?
怎么叫也没人理?
那一刻从未有过的恐惧全都溢压而来...
从未有过...
被强逼的感觉?
从小到大...从未试过...
算吧...没事就好...
布小糖...记得要忘记!!!
By...YaBii布小糖
资格吗?
突然发觉...我从没有资格变得有资格...
后来才发觉...已经没有任何知觉...
有一种厌倦的感觉...
变化真的有够大...
你们的态度也变的有够大...
是不是也因为资格的问题?
其实真的有那么重要?
其实不就是一样是人吗?
以前嘛...还小孩不懂事...
什么都不懂...只是单纯的以为你对他好人家就会对你好...
现在不是说很懂...
可还是看透了...人心难测...
讲来讲去...关键还是在那个资格上...
你没资格...别人总是欺负你...
到你有资格的时候...别人的态度360大转变...
我又何尝不试过呢?
拍马屁的有够多...
分前就阿嫂...分后?huh?!想都知咯...
再等到更有资格的时候...
huh?!..什么都说得出...
By...YaBii布小糖
后来才发觉...已经没有任何知觉...
有一种厌倦的感觉...
变化真的有够大...
你们的态度也变的有够大...
是不是也因为资格的问题?
其实真的有那么重要?
其实不就是一样是人吗?
以前嘛...还小孩不懂事...
什么都不懂...只是单纯的以为你对他好人家就会对你好...
现在不是说很懂...
可还是看透了...人心难测...
讲来讲去...关键还是在那个资格上...
你没资格...别人总是欺负你...
到你有资格的时候...别人的态度360大转变...
我又何尝不试过呢?
拍马屁的有够多...
分前就阿嫂...分后?huh?!想都知咯...
再等到更有资格的时候...
huh?!..什么都说得出...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被耍了!!
昨天给baby耍了><
有点想砍人的感觉...XD
竟然威胁我要我大声喊我爱牛奶...><
竟然还一直说听不到...!!
我真的有少少怀疑他偷偷录了起来咯...
说什么如果我不说就是不爱牛奶=.=
我真的败给自己了...那么笨=.=
现在想起来真的很想撞壁...><
还要我答应他...为了牛奶不跟别的男生信息讲电话...
电话里只能有家人和牛奶的号码=.=
还要我跟他换sim card...=.=
换埋换...怕你呗?!
突然听回f.i.r的你很爱她><
haiz...之前听还有少少感触...
现在竟然毫无感觉...哇咔咔XD
还是听回王心凌的[等]好了...><
i love it...XD
By...YaBii布小糖
有点想砍人的感觉...XD
竟然威胁我要我大声喊我爱牛奶...><
竟然还一直说听不到...!!
我真的有少少怀疑他偷偷录了起来咯...
说什么如果我不说就是不爱牛奶=.=
我真的败给自己了...那么笨=.=
现在想起来真的很想撞壁...><
还要我答应他...为了牛奶不跟别的男生信息讲电话...
电话里只能有家人和牛奶的号码=.=
还要我跟他换sim card...=.=
换埋换...怕你呗?!
突然听回f.i.r的你很爱她><
haiz...之前听还有少少感触...
现在竟然毫无感觉...哇咔咔XD
还是听回王心凌的[等]好了...><
i love it...XD
By...YaBii布小糖
Wat do eu think?
刚才贝好冷淡....
我以为他气了....
结果又做一个傻婆傻傻的哭....
笨蛋><
真的没有想到我会那么在乎....
哇咔咔....好久没有哭了><
Baby说贝是因为少讲电话少信息的人....所以才会这样
希望是这样吧><
我发觉最近我真的有少少问题><
呆呆的+傻傻的....
而且最近的记性不大好=(健忘呐
贝叫了我做我不想做得事....
没有为什么....就只因为我不想
说什么我也不想....
可到最后很像搞到大家都不开心....
有点内疚感的说....
唉....算了呐
快去睡觉好了....安咯
By....YaBii布小糖
我以为他气了....
结果又做一个傻婆傻傻的哭....
笨蛋><
真的没有想到我会那么在乎....
哇咔咔....好久没有哭了><
Baby说贝是因为少讲电话少信息的人....所以才会这样
希望是这样吧><
我发觉最近我真的有少少问题><
呆呆的+傻傻的....
而且最近的记性不大好=(健忘呐
贝叫了我做我不想做得事....
没有为什么....就只因为我不想
说什么我也不想....
可到最后很像搞到大家都不开心....
有点内疚感的说....
唉....算了呐
快去睡觉好了....安咯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miss eu miss eu
今天我off呐^^...跟babe去金河XD
虽然有点失望...因为很早就回了...
babe要回去做工><
不过还是见到他了=P
超想念的说><
超舍不得=[
回的时候还走错路><
亏我还说80%肯定...
对不起呐...babe
辜负了你><
光是塞车和走错路就用了1个小时多...
我真的有点开始怀疑我是不是住在ampang的...><
贝~我爱你呐XD
虽然没有亲口告诉你...
星期日又能看到你了呐^babe
期待+开心...^^
Love my babe^milk
By...YaBii布小糖
虽然有点失望...因为很早就回了...
babe要回去做工><
不过还是见到他了=P
超想念的说><
超舍不得=[
回的时候还走错路><
亏我还说80%肯定...
对不起呐...babe
辜负了你><
光是塞车和走错路就用了1个小时多...
我真的有点开始怀疑我是不是住在ampang的...><
贝~我爱你呐XD
虽然没有亲口告诉你...
星期日又能看到你了呐^babe
期待+开心...^^
Love my babe^milk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在一起第19天^^
Babe^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十九天呐...
不懂怎么...我们很像很容易出问题...
我会努力的啦><放下大小姐脾气了呐...
谁叫我从小到大习惯了呐...=[
我不知道这样的关系不懂还能维持多久...
但我希望是永远...你是否也一样?
其实我知道刚开始你不相信我喜欢你><
刚开始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很像初恋那样深爱一个人...
自从那次之后我发觉我真的很难爱上一个人...
可我现在做到了^也是因为你babe^
babe^我好想你那><
应该是因为少见面的关系><
你还记得我说过喜欢你是在第一眼那瞬间吗?
哇咔咔...那我真的没有骗你哟...
可能说一见钟情真的太荒缪了...
可是那真的不可否认我是第一眼就喜欢上你...
还记得当时阿瞄还有曼一直要我们认识=.=
不知道你当时的感觉是什么><
哈哈...还记得对你说的第一句话...
你还记得吗?><
竟然说你是gay...哇咔咔XD
就这样...我们有了话题><
暗爽得说><
如果时间可以停留...
我希望它停在你幸福的瞬间...
BY...YaBii布小糖
不懂怎么...我们很像很容易出问题...
我会努力的啦><放下大小姐脾气了呐...
谁叫我从小到大习惯了呐...=[
我不知道这样的关系不懂还能维持多久...
但我希望是永远...你是否也一样?
其实我知道刚开始你不相信我喜欢你><
刚开始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很像初恋那样深爱一个人...
自从那次之后我发觉我真的很难爱上一个人...
可我现在做到了^也是因为你babe^
babe^我好想你那><
应该是因为少见面的关系><
你还记得我说过喜欢你是在第一眼那瞬间吗?
哇咔咔...那我真的没有骗你哟...
可能说一见钟情真的太荒缪了...
可是那真的不可否认我是第一眼就喜欢上你...
还记得当时阿瞄还有曼一直要我们认识=.=
不知道你当时的感觉是什么><
哈哈...还记得对你说的第一句话...
你还记得吗?><
竟然说你是gay...哇咔咔XD
就这样...我们有了话题><
暗爽得说><
如果时间可以停留...
我希望它停在你幸福的瞬间...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Babe^dun angry pls
今天阿瞄跟贝比去找我呐....
他们说原本宝贝有来得....
可到最后又说没来了....有点失望+不开心
去吃晚餐时阿瞄抱了我腰....
我一直走快快闪他....
每次遇到这些我都不敢骂人的....
后来告诉了宝贝....因为我不想骗他=(
也给贝比说我傻了吖....
宝贝不爽了耶....他说为什么我不saz no....
我也不想嗒....从小到大我都不敢吖....
宝贝却不懂....也不回我信了....
刚开始想....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呗....
可后来我等了很久呐....就是不理我....
我却看见他在玩fb....
当时真的很怕....
整个半夜都在哭....
可贝就是不懂....我很辛苦吖><
By....YaBii布小糖
他们说原本宝贝有来得....
可到最后又说没来了....有点失望+不开心
去吃晚餐时阿瞄抱了我腰....
我一直走快快闪他....
每次遇到这些我都不敢骂人的....
后来告诉了宝贝....因为我不想骗他=(
也给贝比说我傻了吖....
宝贝不爽了耶....他说为什么我不saz no....
我也不想嗒....从小到大我都不敢吖....
宝贝却不懂....也不回我信了....
刚开始想....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呗....
可后来我等了很久呐....就是不理我....
我却看见他在玩fb....
当时真的很怕....
整个半夜都在哭....
可贝就是不懂....我很辛苦吖><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考验我们呐
昨天跟baby谈电话时...
宝贝很像生气了耶...
我问他...他又说没有...
可我真的觉得他有少少不爽呐><
最好是我想太多了呗><
昨天baby说了些很奇怪的话...
说什么属于我跟他快乐的回忆...
就是在电脑前坐同一张椅子的回忆...
过后他又说过去了的就别提了...
其实...他说的都心知吧...
只是我不想说出来...
更何况我有了宝贝><
当然只爱他一个><
我想说...我很喜欢看着宝贝><
erm...就觉得他很可爱XD
可就是说...上帝很像一直在考验着我们呐><
远距离恋爱涅...呵呵...也不能说很远呐...
可就是蛮煎熬下的...
就那种思念的感觉...><
可我就是要撑到最后一秒也不放弃=]
Love my babe milk XD
By...YaBii布小糖
宝贝很像生气了耶...
我问他...他又说没有...
可我真的觉得他有少少不爽呐><
最好是我想太多了呗><
昨天baby说了些很奇怪的话...
说什么属于我跟他快乐的回忆...
就是在电脑前坐同一张椅子的回忆...
过后他又说过去了的就别提了...
其实...他说的都心知吧...
只是我不想说出来...
更何况我有了宝贝><
当然只爱他一个><
我想说...我很喜欢看着宝贝><
erm...就觉得他很可爱XD
可就是说...上帝很像一直在考验着我们呐><
远距离恋爱涅...呵呵...也不能说很远呐...
可就是蛮煎熬下的...
就那种思念的感觉...><
可我就是要撑到最后一秒也不放弃=]
Love my babe milk XD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你知道我很担心你的吗?!
宝贝手机关机了....
信息也没有一封....
真的有点担心....
如果是平时他也不会这么没交代的....
我很累了....可是怕宝贝打来没接到....
所以我要撑着><
今天宝贝也问了个很不吉利的问题><
他问如果他 X X 了我会怎样....
其实我原本想答去陪他的....
他还问我会不会哭....
傻瓜....
宝贝吖....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
可能你会觉得我说喜欢你只是喜欢你样子或别的....
不过我真的不是因为这些....
By...YaBii布小糖
信息也没有一封....
真的有点担心....
如果是平时他也不会这么没交代的....
我很累了....可是怕宝贝打来没接到....
所以我要撑着><
今天宝贝也问了个很不吉利的问题><
他问如果他 X X 了我会怎样....
其实我原本想答去陪他的....
他还问我会不会哭....
傻瓜....
宝贝吖....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
可能你会觉得我说喜欢你只是喜欢你样子或别的....
不过我真的不是因为这些....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更新更新
很久没有更新了哪><
最近才想起我还有个部落格....
一天到晚都在工作><休息时间也很少....
很想念我的宝贝....牛奶吖><
虽然在一起不是很久罢了....
可就是很喜欢很喜欢他了=]
不知怎么....这世界上还有一见终情吧?!><
当他告诉我他也是一样时....真的有少少惊讶+暗爽XD
我就是喜欢看着他=]
就只想一直这样看着....有一种幸福的感觉XD
幸福它离我不远了吗?
我真的很害怕他生气....
宝贝生气的时候总感觉很恐怖><
最近也一直在喝牛奶=]
大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宝贝就牛奶吧?!XD
By....YaBii布小糖
最近才想起我还有个部落格....
一天到晚都在工作><休息时间也很少....
很想念我的宝贝....牛奶吖><
虽然在一起不是很久罢了....
可就是很喜欢很喜欢他了=]
不知怎么....这世界上还有一见终情吧?!><
当他告诉我他也是一样时....真的有少少惊讶+暗爽XD
我就是喜欢看着他=]
就只想一直这样看着....有一种幸福的感觉XD
幸福它离我不远了吗?
我真的很害怕他生气....
宝贝生气的时候总感觉很恐怖><
最近也一直在喝牛奶=]
大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宝贝就牛奶吧?!XD
By....YaBii布小糖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忙碌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一直都爱着你
好久没更了...
一直都在忙碌...
我们的感情是否在经历着考验...
重重复复...
甜蜜像恋人...
却偷偷摸摸...
其实跟恋人没两样吧?
只不过差了个名份...
这样我好累...
我说得没错吗?
如果你有了女友...
我们不该这样了...
我们只是朋友...
这样对大家都公平...
因为你选择了她...
我说得不对吗?
我们只是朋友...
当你玩腻了以后...
一句再见就搞定了...
何来分手的拖泥带水?
结果呢?
跟我预料得没错...
我们还是变成了陌生人...
其实我一直在伪装洒脱...
一直都很不舍得...
一直都在想念...
可又能怎样...
你的心不是这样...
为何又要绑着你?
我一直一直都很爱你!!
你没发现罢了...
By...YaBii丫比
一直都在忙碌...
我们的感情是否在经历着考验...
重重复复...
甜蜜像恋人...
却偷偷摸摸...
其实跟恋人没两样吧?
只不过差了个名份...
这样我好累...
我说得没错吗?
如果你有了女友...
我们不该这样了...
我们只是朋友...
这样对大家都公平...
因为你选择了她...
我说得不对吗?
我们只是朋友...
当你玩腻了以后...
一句再见就搞定了...
何来分手的拖泥带水?
结果呢?
跟我预料得没错...
我们还是变成了陌生人...
其实我一直在伪装洒脱...
一直都很不舍得...
一直都在想念...
可又能怎样...
你的心不是这样...
为何又要绑着你?
我一直一直都很爱你!!
你没发现罢了...
By...YaBii丫比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我忘了想起你
还是你...
呵呵...
好姐妹么??
败给你了...
你们很配!哈哈...
接受他吖...
不要在我面前暧昧好吗?
要我伤就让我伤得更彻底...
不要这样折磨我...
你已经变了...
我好想念从前的你...
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花心...
这么凶对我...
至少从前的你是单纯可爱...
真心地对我...
现在呢?
就因为有利益吗?
我不知道...
我才发现...
原来我自己好傻...
明知道这是个陷阱...
却还不顾一切踏进去...
是我太傻了吗?
我心好痛...
你不会再变回来了...
你知道吗?
有时我对你冷漠...
其实只是想要你多在乎我点...
你不会明白...
我还是我...
以前那个爱发脾气的大小姐...
那个爱被你宠上天的小公主...
只是为你我改了坏脾气...
变了爱耍赖...
爱你多一点罢了...
可是你呢?
你已没有以前那样单纯...
不再爱我...
我不知道...
你还是适合自由...
你不喜欢被绑的滋味...
我们还是回到了两个世界...
我总爱缠在你身边...
只为多看你一眼...
爱你的心...不曾改变...
接受不了别人...
只因为他们没有你熟悉的味道...
我一辈子也忘不了你...
我一直以为我能放下你...
我用忙碌去忘记想起你...
但这爱只是收在了心底...
又挖掘出来那天我发现...
原来我还是忘记不了你...
我只是忘了想起你罢了...
泪不停的流...
比当初还要伤心...
还要崩溃...
是我越来越爱你了吗?
你还记得我们是约定吗?
还记得你的承诺吗?
是不是分手的时候都会忘了曾经的誓言?
曾经的诺言?
最爱还是你...
By...Yabii丫比
呵呵...
好姐妹么??
败给你了...
你们很配!哈哈...
接受他吖...
不要在我面前暧昧好吗?
要我伤就让我伤得更彻底...
不要这样折磨我...
你已经变了...
我好想念从前的你...
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花心...
这么凶对我...
至少从前的你是单纯可爱...
真心地对我...
现在呢?
就因为有利益吗?
我不知道...
我才发现...
原来我自己好傻...
明知道这是个陷阱...
却还不顾一切踏进去...
是我太傻了吗?
我心好痛...
你不会再变回来了...
你知道吗?
有时我对你冷漠...
其实只是想要你多在乎我点...
你不会明白...
我还是我...
以前那个爱发脾气的大小姐...
那个爱被你宠上天的小公主...
只是为你我改了坏脾气...
变了爱耍赖...
爱你多一点罢了...
可是你呢?
你已没有以前那样单纯...
不再爱我...
我不知道...
你还是适合自由...
你不喜欢被绑的滋味...
我们还是回到了两个世界...
我总爱缠在你身边...
只为多看你一眼...
爱你的心...不曾改变...
接受不了别人...
只因为他们没有你熟悉的味道...
我一辈子也忘不了你...
我一直以为我能放下你...
我用忙碌去忘记想起你...
但这爱只是收在了心底...
又挖掘出来那天我发现...
原来我还是忘记不了你...
我只是忘了想起你罢了...
泪不停的流...
比当初还要伤心...
还要崩溃...
是我越来越爱你了吗?
你还记得我们是约定吗?
还记得你的承诺吗?
是不是分手的时候都会忘了曾经的誓言?
曾经的诺言?
最爱还是你...
By...Yabii丫比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有人倒追你了
有人喜欢你了哦...
开心吧??
预备班的豆记哦...
听说还要倒追你耶...
我看她长得不错的说...
你应该会喜欢吧??
最近都在气我了...
也不打爱理我了...
是否有了新欢...
就要丢下我这个包袱了...
阿咪说我豆记...
我问你觉得是不是...
其实...
我不用问...都知道答案是什么了...
只是不愿意去接受罢了...
问了你...
你逃避了...
那我知道答案是什么了...
豆记就是豆记...
改变不了...
可是你说...
答案是我永远都想不到的...
我不知道...
不想再去想了...
知道为什么那天在学校不理你吗?
只是我心情不好了...
因为你...
我一直在想...
我根本就是很介意你跟女的信息...
暧昧...
我讨厌...
很不好受...
可是你根本不可能会为了我改变...
我只好要你答应我...
我不是不给你跟女生信息...
只是你们信息的所有证据...
必须删除完...
别让我看见...
我不想再哭了...
也别那么暧昧了...
可以吗?
你喜欢别人了吗?
我是不是已经被遗弃...
我好想你...
永远的永远...
只爱你一个...
By...YaBii丫比
开心吧??
预备班的豆记哦...
听说还要倒追你耶...
我看她长得不错的说...
你应该会喜欢吧??
最近都在气我了...
也不打爱理我了...
是否有了新欢...
就要丢下我这个包袱了...
阿咪说我豆记...
我问你觉得是不是...
其实...
我不用问...都知道答案是什么了...
只是不愿意去接受罢了...
问了你...
你逃避了...
那我知道答案是什么了...
豆记就是豆记...
改变不了...
可是你说...
答案是我永远都想不到的...
我不知道...
不想再去想了...
知道为什么那天在学校不理你吗?
只是我心情不好了...
因为你...
我一直在想...
我根本就是很介意你跟女的信息...
暧昧...
我讨厌...
很不好受...
可是你根本不可能会为了我改变...
我只好要你答应我...
我不是不给你跟女生信息...
只是你们信息的所有证据...
必须删除完...
别让我看见...
我不想再哭了...
也别那么暧昧了...
可以吗?
你喜欢别人了吗?
我是不是已经被遗弃...
我好想你...
永远的永远...
只爱你一个...
By...YaBii丫比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我只在乎你
好久没来更新了...
最近一直都在忙...
是因为想用忙碌的方式去忘记想起你吗?
可我还是做不到...
一直还在想念...
原来...我们好好的相处只能维持短短几天...
刚开始你会主动找我...
可现在...
就算听电话...
听多下你就说不得空了...
你是真的没发觉我不开心?
还是你假装听不见?
对不起了...
如果你真的不能容忍我的话...
对不起了...
让你哭泣...
对不起了...
就算现在你要离开...
我也不会挽留了...
也不会哭了...
虽然我没有了你...
根本不行...
这并不代表我不爱你...
而是我明白就算我怎么挽留...
怎么哭...
结果还是一样...
我清楚知道...
你决定了的东西...
并不会改变...
就如当初分手一样...
当初我的手...
割得那么深...
留下那么深的烙印...
那也印记着...
我对你的爱...
我的痛苦...
你对我的重要...
我只为你一个...
这么伤心...
这么付出...
这么伤害自己...
这么傻...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只是你却是这么认为...
如果我后悔了...
也不会再这么等你了...
回忆里的承诺...
是否会实现?
如果我真的不等你了...
那为何我现在还傻傻的想念?
只为换来你的回头?
就算别人怎么说...还是一样...
知要等到...
那我做什么都是值得了...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
我只在乎你爱不爱我...
By...Yabii丫比
最近一直都在忙...
是因为想用忙碌的方式去忘记想起你吗?
可我还是做不到...
一直还在想念...
原来...我们好好的相处只能维持短短几天...
刚开始你会主动找我...
可现在...
就算听电话...
听多下你就说不得空了...
你是真的没发觉我不开心?
还是你假装听不见?
对不起了...
如果你真的不能容忍我的话...
对不起了...
让你哭泣...
对不起了...
就算现在你要离开...
我也不会挽留了...
也不会哭了...
虽然我没有了你...
根本不行...
这并不代表我不爱你...
而是我明白就算我怎么挽留...
怎么哭...
结果还是一样...
我清楚知道...
你决定了的东西...
并不会改变...
就如当初分手一样...
当初我的手...
割得那么深...
留下那么深的烙印...
那也印记着...
我对你的爱...
我的痛苦...
你对我的重要...
我只为你一个...
这么伤心...
这么付出...
这么伤害自己...
这么傻...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只是你却是这么认为...
如果我后悔了...
也不会再这么等你了...
回忆里的承诺...
是否会实现?
如果我真的不等你了...
那为何我现在还傻傻的想念?
只为换来你的回头?
就算别人怎么说...还是一样...
知要等到...
那我做什么都是值得了...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
我只在乎你爱不爱我...
By...Yabii丫比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我不曾忘记
好久没更新了...
从我开始工作到现在...
都忙到我喘不过气来...
原来时间真的可以让我忘记...
我发觉我对你的感觉越来越淡了...
我真的害怕有一天我不再爱你了...
今天白问了我一个问题...
我想了好久...
我不知道该怎么答...
她问我其实我有没有想过我对你的不是爱...
而是习惯...
如果是之前...
我可以很肯定...
可是现在...
我不懂要怎么回答...
我不是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只是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答案...
我也不敢再去想...
我害怕答案并不是我想要的...
我会想念...
但只是偶尔...
我会哭泣...
只因为你的无情...
可是前天...我发觉原来我也可以作到这么绝的...
我真的想了很久...
才决定发那封信息给你...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因为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女孩了...
我好想变回来...
这样我好累...
不想再拉拉扯扯了...
我很肯定我还爱你...
只是已经没有当初那么爱了...
没那么不舍得了...
因为我知道...就算我很爱你...
什么都肯为你做...
但是如果你不爱我的话...
那我做什么都没用...
我想通了...
我长大了...
我没以前那么幼稚了...
很久没哭了...
你还记得吗?
我会想念...
是因为我未曾忘记...
By...Yabii丫比
从我开始工作到现在...
都忙到我喘不过气来...
原来时间真的可以让我忘记...
我发觉我对你的感觉越来越淡了...
我真的害怕有一天我不再爱你了...
今天白问了我一个问题...
我想了好久...
我不知道该怎么答...
她问我其实我有没有想过我对你的不是爱...
而是习惯...
如果是之前...
我可以很肯定...
可是现在...
我不懂要怎么回答...
我不是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只是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答案...
我也不敢再去想...
我害怕答案并不是我想要的...
我会想念...
但只是偶尔...
我会哭泣...
只因为你的无情...
可是前天...我发觉原来我也可以作到这么绝的...
我真的想了很久...
才决定发那封信息给你...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因为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女孩了...
我好想变回来...
这样我好累...
不想再拉拉扯扯了...
我很肯定我还爱你...
只是已经没有当初那么爱了...
没那么不舍得了...
因为我知道...就算我很爱你...
什么都肯为你做...
但是如果你不爱我的话...
那我做什么都没用...
我想通了...
我长大了...
我没以前那么幼稚了...
很久没哭了...
你还记得吗?
我会想念...
是因为我未曾忘记...
By...Yabii丫比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长大了
又在想你了...
我好想回到从前...
给多我一次机会...
我一定不再任性了...
我会好好珍惜你...
只是...
已经太迟了...
你还会记得我们快乐的时光吗?
好怀念哦...
才发现...
原来我已经变了那么多...
不再是随便发脾气...
盖电话...
的那个小女孩...
是你让我懂得珍惜...
是你让我懂得那么多...
也让我懂得什么是爱...
什么是绝!!
你还爱我吗?
其实我一点都不觉得...
她应该还要重要吧...
我没有乱想...
我长大了...
懂得思考...
懂得先想后果...
不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By...Yabii丫比
我好想回到从前...
给多我一次机会...
我一定不再任性了...
我会好好珍惜你...
只是...
已经太迟了...
你还会记得我们快乐的时光吗?
好怀念哦...
才发现...
原来我已经变了那么多...
不再是随便发脾气...
盖电话...
的那个小女孩...
是你让我懂得珍惜...
是你让我懂得那么多...
也让我懂得什么是爱...
什么是绝!!
你还爱我吗?
其实我一点都不觉得...
她应该还要重要吧...
我没有乱想...
我长大了...
懂得思考...
懂得先想后果...
不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By...Yabii丫比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只爱以前的你
一天罢了...
竟然可以发生那么多事...
两件让我觉得没可能发生的事...
竟然发生了...
傻眼了...
不知所措...
只好傻笑...
真的没想到他会酱做...
还有哦...
你竟然打我了...
好痛...
你从来没试过打我...
后来却问我痛不痛...
可是已经太迟了...
好不开心...
不理你了...
昨天他打给我谈了很久电话...
从他的语气...
还有他说的话...
其实我知道...他喜欢我...
不想说出来...
会尴尬...
也不想伤害他...
我怕一旦揭穿了...
我跟他的关系就不能像现在这样好了...
我不想那样...
但是...结果他还是说了出来...
他说还能像以前那样好...
可是我觉得...
我们之间...
多了一道墙壁...
无形的墙壁...
隔在我们之间...
对不起...
你知道的...
我喜欢的还是他...
很爱很爱...
放不下...
只会收在心里...
不想勉强他...
我发觉我长大了...
经过这么多事情...
我真的长大了...
想通了很多...
不再是以前那个傻傻单纯的小妹妹了...
我不爱你了...
只爱以前那个疼我依我...
不乱发我脾气...
很爱很爱我的...只爱我的...
那个你...
以前的那个你...
一直到永远...
世界的尽头...
都爱着以前的你...
现在的你...
已经不是你了...
对我来说...
已经是个陌生人了...
By...Yabii丫比
竟然可以发生那么多事...
两件让我觉得没可能发生的事...
竟然发生了...
傻眼了...
不知所措...
只好傻笑...
真的没想到他会酱做...
还有哦...
你竟然打我了...
好痛...
你从来没试过打我...
后来却问我痛不痛...
可是已经太迟了...
好不开心...
不理你了...
昨天他打给我谈了很久电话...
从他的语气...
还有他说的话...
其实我知道...他喜欢我...
不想说出来...
会尴尬...
也不想伤害他...
我怕一旦揭穿了...
我跟他的关系就不能像现在这样好了...
我不想那样...
但是...结果他还是说了出来...
他说还能像以前那样好...
可是我觉得...
我们之间...
多了一道墙壁...
无形的墙壁...
隔在我们之间...
对不起...
你知道的...
我喜欢的还是他...
很爱很爱...
放不下...
只会收在心里...
不想勉强他...
我发觉我长大了...
经过这么多事情...
我真的长大了...
想通了很多...
不再是以前那个傻傻单纯的小妹妹了...
我不爱你了...
只爱以前那个疼我依我...
不乱发我脾气...
很爱很爱我的...只爱我的...
那个你...
以前的那个你...
一直到永远...
世界的尽头...
都爱着以前的你...
现在的你...
已经不是你了...
对我来说...
已经是个陌生人了...
By...Yabii丫比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麻木了
不知几时开始...
我发觉我对你已经麻木了...
没有了从前那份想念的感觉...
是被伤害得太多吗?
我知道痛过以后...
就只会有颗冷漠的心...
从我之前的野蛮大小姐脾气...
因为你的离开...
竟然可以对你千依百顺...
一点脾气都不敢发...
就只有挨骂的份...
可我发觉...
当我被骂到忍无可忍的时候...
竟然可以舍得放手...
我真的累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面子可以重要过我...
也不明白1年的感情比不过刚转来...
如果她真的对你来说那么重要...
那你就别理我了...
你只能在这其中选一个...
不然其中一方会受伤...
可我发觉...
在我与她之中...
你永远只会让我一个人受伤...
你舍得...
你不心疼...
因为我已经不重要...
我不知道现在的感觉...
但我很清楚我还是爱你的...
但是这份爱...
早已没有从前那样热烈...
痛过让我学会冷漠...
爱过让我学会放手...
By...Yabii丫比
我发觉我对你已经麻木了...
没有了从前那份想念的感觉...
是被伤害得太多吗?
我知道痛过以后...
就只会有颗冷漠的心...
从我之前的野蛮大小姐脾气...
因为你的离开...
竟然可以对你千依百顺...
一点脾气都不敢发...
就只有挨骂的份...
可我发觉...
当我被骂到忍无可忍的时候...
竟然可以舍得放手...
我真的累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面子可以重要过我...
也不明白1年的感情比不过刚转来...
如果她真的对你来说那么重要...
那你就别理我了...
你只能在这其中选一个...
不然其中一方会受伤...
可我发觉...
在我与她之中...
你永远只会让我一个人受伤...
你舍得...
你不心疼...
因为我已经不重要...
我不知道现在的感觉...
但我很清楚我还是爱你的...
但是这份爱...
早已没有从前那样热烈...
痛过让我学会冷漠...
爱过让我学会放手...
By...Yabii丫比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不再属于我
你怎么没问清楚就误会生气我...
怎么搞清楚事情后还要面子...
你知不知道我一个人很怕...
你知不知道我不敢一个人等...
你知不知道我等不到巴士...
你知不知道我一个人在无人的黑暗角落痛哭...
为什么你不陪我...
难道我的安全就这么不在乎?
你最近都在找我朋友...
他们都觉得你向我朋友自动对你说我的东西...
因为你问了我另一个朋友我的东西...
还有时间实在太过巧合...
希望是这样...
可是还是因为面子的问题...
我今天给你弄到脚脱皮了...
你原本很关心我...
还问我弄到哪里...
结果却说...活该...
最近心情不怎么好...
你就要跟我作对...
为什么不能体谅我...
爱真的有错吗?
想念有罪吗?
我不想我们回到两个世界不一样的人...
我以为能忘记...
但其实只是我不想去承受...
你还会记得我们快乐幸福的时光吗?
你已经好久没有对我灿烂的笑过了...
已经被别人拥有了...
不再属于我...
By...Yabii丫比
怎么搞清楚事情后还要面子...
你知不知道我一个人很怕...
你知不知道我不敢一个人等...
你知不知道我等不到巴士...
你知不知道我一个人在无人的黑暗角落痛哭...
为什么你不陪我...
难道我的安全就这么不在乎?
你最近都在找我朋友...
他们都觉得你向我朋友自动对你说我的东西...
因为你问了我另一个朋友我的东西...
还有时间实在太过巧合...
希望是这样...
可是还是因为面子的问题...
我今天给你弄到脚脱皮了...
你原本很关心我...
还问我弄到哪里...
结果却说...活该...
最近心情不怎么好...
你就要跟我作对...
为什么不能体谅我...
爱真的有错吗?
想念有罪吗?
我不想我们回到两个世界不一样的人...
我以为能忘记...
但其实只是我不想去承受...
你还会记得我们快乐幸福的时光吗?
你已经好久没有对我灿烂的笑过了...
已经被别人拥有了...
不再属于我...
By...Yabii丫比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为什么?
你怎么了...
我真的很不开心...
你为什么还要生我气...
对不起啦...
我发觉...
现在的我...
跟一年前的我...
真的是另外一个人...
完全不一样...
因为你...
因为害怕失去...
所以我把大小姐脾气改掉...
也学会低头认错...
放下了自尊...
却还是放不下你...
也不想放下...
为什么你可以视而不见...
看见别人...
真得好幸福...
为什么我们不能...
为什么你喜欢的是她...
为什么你不能只爱我一个...
我承认...
我是爱哭鬼...
孩子气...
可是我改了...
爱哭...我也忍了...
为什么不能好好恋爱...
难道这就是你想要的吗?
By...Yabii丫比
我真的很不开心...
你为什么还要生我气...
对不起啦...
我发觉...
现在的我...
跟一年前的我...
真的是另外一个人...
完全不一样...
因为你...
因为害怕失去...
所以我把大小姐脾气改掉...
也学会低头认错...
放下了自尊...
却还是放不下你...
也不想放下...
为什么你可以视而不见...
看见别人...
真得好幸福...
为什么我们不能...
为什么你喜欢的是她...
为什么你不能只爱我一个...
我承认...
我是爱哭鬼...
孩子气...
可是我改了...
爱哭...我也忍了...
为什么不能好好恋爱...
难道这就是你想要的吗?
By...Yabii丫比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我已经忘了怎么笑
我好想你...
你在干嘛...
有吃饱吗...
有累到吗...
好想哭...
我好想好想你...
好想抱着你...
我从来没有想过...
原来我会这么喜欢一个人...
你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真的不想错过...
我一定会后悔...
这一生一世...
我爱的还是你...
不是不死心...
是我根本死不了心...
想你有点幸福...
幸福得有点难过...
好辛苦...
难道...面子真的那么重要?!
如果你真的不爱我了...
可以不要把我送你的东西丢掉吗?
如果你不要它们了...
可以把它们给回我吗?
我不想最后可以怀念的东西都失去了...
如果你真的不爱了...
你会记得曾经有这么一个女孩深爱过你吗?
如果你真的不爱了...
可以不要忘记我吗?
今天看见你因为我的事...
站在c班后门大声骂他们...
真得有点开心...
还跟白说以后我跟她的事他都帮我们...
你真的没想到你最爱的人...
就在里面吗?
你不知道她听到你那么凶也吓了一跳吗?
你不怕她误会吗?
现在我真得无路可逃了...
我不知道原来你是那么在意那件事...
我以为...你只是当我透明罢了...
也是因为这样...
我被遗弃了...
她...真的那么值得你去爱吗?
你真的不知道她在骗你吗?
我找到了另一个证据了...
但我不会告诉你...
不想耍无聊卑鄙的手段...
很多人都说...
打从她已转来就已经觉得她心机很重...
不是我一个觉得...
随便吧...
不管怎样你还是爱她...
你知道吗?
我一直在学校假装很开心...
无论在班...
在家里...
对家人...
对朋友...
我都很努力的在笑...
很用力的在笑...
我已经忘了怎样才是真正的笑...
有一天...
我真得忍不住了...
哭了...
我真的很想当时抱的是你...
我爱你...
By..Yabii丫比
你在干嘛...
有吃饱吗...
有累到吗...
好想哭...
我好想好想你...
好想抱着你...
我从来没有想过...
原来我会这么喜欢一个人...
你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真的不想错过...
我一定会后悔...
这一生一世...
我爱的还是你...
不是不死心...
是我根本死不了心...
想你有点幸福...
幸福得有点难过...
好辛苦...
难道...面子真的那么重要?!
如果你真的不爱我了...
可以不要把我送你的东西丢掉吗?
如果你不要它们了...
可以把它们给回我吗?
我不想最后可以怀念的东西都失去了...
如果你真的不爱了...
你会记得曾经有这么一个女孩深爱过你吗?
如果你真的不爱了...
可以不要忘记我吗?
今天看见你因为我的事...
站在c班后门大声骂他们...
真得有点开心...
还跟白说以后我跟她的事他都帮我们...
你真的没想到你最爱的人...
就在里面吗?
你不知道她听到你那么凶也吓了一跳吗?
你不怕她误会吗?
现在我真得无路可逃了...
我不知道原来你是那么在意那件事...
我以为...你只是当我透明罢了...
也是因为这样...
我被遗弃了...
她...真的那么值得你去爱吗?
你真的不知道她在骗你吗?
我找到了另一个证据了...
但我不会告诉你...
不想耍无聊卑鄙的手段...
很多人都说...
打从她已转来就已经觉得她心机很重...
不是我一个觉得...
随便吧...
不管怎样你还是爱她...
你知道吗?
我一直在学校假装很开心...
无论在班...
在家里...
对家人...
对朋友...
我都很努力的在笑...
很用力的在笑...
我已经忘了怎样才是真正的笑...
有一天...
我真得忍不住了...
哭了...
我真的很想当时抱的是你...
我爱你...
By..Yabii丫比
不爽!!
讨厌咯...
那些敢说不敢承认的人...
andy low跟我king的时候又不敢出声...
竟然要别人帮他king...
有没有搞错哦...
现在我就是要撩你打架!!又怎样?!
要king又要怕...
妈的...
dulan咯...
如果你不是跟我说要打我的话...
那我说打我咯..来啦..
那些的时候你又知道我是对你说?!
讲骗话也不用那么差的...
那边全部是你们的人...
你们要怎样讲都可以啦...
又不是不知道你们最会讲骗话...
作故事一流...
没料就不要学人家lc...
迟早给人打...
妈的...
By...Yabii丫比
那些敢说不敢承认的人...
andy low跟我king的时候又不敢出声...
竟然要别人帮他king...
有没有搞错哦...
现在我就是要撩你打架!!又怎样?!
要king又要怕...
妈的...
dulan咯...
如果你不是跟我说要打我的话...
那我说打我咯..来啦..
那些的时候你又知道我是对你说?!
讲骗话也不用那么差的...
那边全部是你们的人...
你们要怎样讲都可以啦...
又不是不知道你们最会讲骗话...
作故事一流...
没料就不要学人家lc...
迟早给人打...
妈的...
By...Yabii丫比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别气了好吗?
下大雨了...
忘了带雨伞...
整身都湿完了...
还穿着马来装...
淋雨的感觉...
让我想起了你...
好冷哦...
不知你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我病了...
如果你在我身边多好吖...
看见你上了她们的车...
应该是去她们家吧...
一个男生...三个女生...
你应该很开心吧...
你都是喜欢这样吖...
怎样也绑不住你...
你别生气了好吗?
我真的好不容易坚强到这天...
不要不理我好吗?
我一直在等你...
你不要抹杀我的希望好吗?
我只是想简简单单爱着你...
还有被爱的感觉...
我还是1年前那个女孩...
只是...你改变了我...
所有都改变了...
你已经不是1年前那个疼爱我的男孩...
我不期待你会变回来...
我只希望你可以好好爱我...
By...Yabii丫比
忘了带雨伞...
整身都湿完了...
还穿着马来装...
淋雨的感觉...
让我想起了你...
好冷哦...
不知你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我病了...
如果你在我身边多好吖...
看见你上了她们的车...
应该是去她们家吧...
一个男生...三个女生...
你应该很开心吧...
你都是喜欢这样吖...
怎样也绑不住你...
你别生气了好吗?
我真的好不容易坚强到这天...
不要不理我好吗?
我一直在等你...
你不要抹杀我的希望好吗?
我只是想简简单单爱着你...
还有被爱的感觉...
我还是1年前那个女孩...
只是...你改变了我...
所有都改变了...
你已经不是1年前那个疼爱我的男孩...
我不期待你会变回来...
我只希望你可以好好爱我...
By...Yabii丫比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我不是爱哭鬼
我真的累了...
很想抱着你...
放声大哭...
好多好多的压力...
好多好多的事情...
你们不知道...
为什么我什么都没有做...
事情却可以关到我的事...
很烦很烦...
你们根本不懂我的感受...
我不是爱哭鬼...
这只是我发泄的方式...
不然我还能怎样...
我总觉得我害了琳...
你们根本不知道...
这些收在心里真的很难受...
我真的害怕有一天...
我真的支撑不住了...
该怎么办...
By...Yabii丫比
很想抱着你...
放声大哭...
好多好多的压力...
好多好多的事情...
你们不知道...
为什么我什么都没有做...
事情却可以关到我的事...
很烦很烦...
你们根本不懂我的感受...
我不是爱哭鬼...
这只是我发泄的方式...
不然我还能怎样...
我总觉得我害了琳...
你们根本不知道...
这些收在心里真的很难受...
我真的害怕有一天...
我真的支撑不住了...
该怎么办...
By...Yabii丫比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怪怪的她
看见你跟他们一起上车...
心好痛...
真的很想大声哭出来...
只好快快叫阿伟载我回了...
今天很不开心...
给老师骂了...
顶他了...
死印度婆...
要我重做project...
你们全部以为我不敢看你...
只是我心情不好罢了...
快点buang掉我啦...
不用再念下去...
我真得好累...
好想好想你...
她...接受你了吗?
你过得开心吗?
今天我又看见她自己笑了...
很奸的笑...
在礼堂的时候...
我跟婷一直在研究...
她怪怪的...
她把写在fb男友的东西删除了...
但她骗你们她初恋还在...
我跟白真的有看到...
现在她知道我们懂了...
去删除了...
你继续相信她吧...
By...Yabii丫比
心好痛...
真的很想大声哭出来...
只好快快叫阿伟载我回了...
今天很不开心...
给老师骂了...
顶他了...
死印度婆...
要我重做project...
你们全部以为我不敢看你...
只是我心情不好罢了...
快点buang掉我啦...
不用再念下去...
我真得好累...
好想好想你...
她...接受你了吗?
你过得开心吗?
今天我又看见她自己笑了...
很奸的笑...
在礼堂的时候...
我跟婷一直在研究...
她怪怪的...
她把写在fb男友的东西删除了...
但她骗你们她初恋还在...
我跟白真的有看到...
现在她知道我们懂了...
去删除了...
你继续相信她吧...
By...Yabii丫比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我会记得你...c
我看见了...
你写的东西...
我不懂你写的是不是我...
也不敢去承认...
我真的以为你只是玩下的罢了...
对不起...
在你眼中...我真的有那么坚强?
我真的有爱过...
只是你不相信我...
的确...真的很难以相信...
因为我一直深爱着他...
一起的那段时间...真的有爱过...
你不相信我...
最后我决定放下...
害怕受伤...
现在已经过去了...
我会记得...5月28日...
你应该...不记得了吧?
那一天...是你让我重新感觉到幸福...
30日...
也让我感觉到痛...
我做了这样的决定...
伤害了你...
31日...
才发现...原来一直在当傻瓜的是我...
感情真得那么好玩?
7月1日...
你要复合...
我拒绝了...
我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
对不起...
才发现...原来现在你是当真的...
我还是忘不了他...
只是...已经淡忘了...
你说你要放弃了...
我...
真的好乱...
你已经忘了我们的承诺...
我会记得你的...c
By...Yabii丫比
你写的东西...
我不懂你写的是不是我...
也不敢去承认...
我真的以为你只是玩下的罢了...
对不起...
在你眼中...我真的有那么坚强?
我真的有爱过...
只是你不相信我...
的确...真的很难以相信...
因为我一直深爱着他...
一起的那段时间...真的有爱过...
你不相信我...
最后我决定放下...
害怕受伤...
现在已经过去了...
我会记得...5月28日...
你应该...不记得了吧?
那一天...是你让我重新感觉到幸福...
30日...
也让我感觉到痛...
我做了这样的决定...
伤害了你...
31日...
才发现...原来一直在当傻瓜的是我...
感情真得那么好玩?
7月1日...
你要复合...
我拒绝了...
我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
对不起...
才发现...原来现在你是当真的...
我还是忘不了他...
只是...已经淡忘了...
你说你要放弃了...
我...
真的好乱...
你已经忘了我们的承诺...
我会记得你的...c
By...Yabii丫比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离开还是留下?
今天去给人看掌纹...
真的好准...
只是...
我听到的都是心痛的答案...
真的是因为利益吗?
真的不能回到过去吗?
他还说...
就算跟回你一起我还是会受伤害...
其实我不在乎...
当初你告诉我...
我们还会一起...
只是不是现在...
我在觉得应该是等她转校了先吧...
只是现在她不转了...
那就代表我们没可能了??
你一直爱的...还是她...
我取代不了...
一年是在开玩笑吗?
你还是会为了她的事不开心...
为了她的事骂我...
我已经不重要了...
曾经只能用来怀念...
她不舍得这个学校...
这些朋友...
可是...她身边所有的朋友都不爽她...
那她不舍得什么??
我想...是你吧...
我这次真的累了...
如果她真的决定留下来一直到毕业...
我想...离开的人会是我...
不是我小心眼...
是我已经不能看见你和她还能笑着祝福你...
也不能再对你开她的玩笑...
我真的承受不了...
我做不到...
我离开...最痛的还是我自己...
她离开...最痛的却是你...
我不忍心看见你受伤...
也为了我自己...
只好离开...
如果真的是那样...
那你记得要幸福...
我不能再像傻瓜那样缠着你了...
你身边...已经有了个你爱的人...
她不会吃醋...
不会发脾气...
你们应该会过得很开心吧...
今晚...我就要知道答案了...
离开还是留下的答案...
我离开了你还会想我吗?
应该会不记得吧...
你看得到我留在屏幕的字...
却看不到我流在键盘的泪...
By...Yabii丫比
真的好准...
只是...
我听到的都是心痛的答案...
真的是因为利益吗?
真的不能回到过去吗?
他还说...
就算跟回你一起我还是会受伤害...
其实我不在乎...
当初你告诉我...
我们还会一起...
只是不是现在...
我在觉得应该是等她转校了先吧...
只是现在她不转了...
那就代表我们没可能了??
你一直爱的...还是她...
我取代不了...
一年是在开玩笑吗?
你还是会为了她的事不开心...
为了她的事骂我...
我已经不重要了...
曾经只能用来怀念...
她不舍得这个学校...
这些朋友...
可是...她身边所有的朋友都不爽她...
那她不舍得什么??
我想...是你吧...
我这次真的累了...
如果她真的决定留下来一直到毕业...
我想...离开的人会是我...
不是我小心眼...
是我已经不能看见你和她还能笑着祝福你...
也不能再对你开她的玩笑...
我真的承受不了...
我做不到...
我离开...最痛的还是我自己...
她离开...最痛的却是你...
我不忍心看见你受伤...
也为了我自己...
只好离开...
如果真的是那样...
那你记得要幸福...
我不能再像傻瓜那样缠着你了...
你身边...已经有了个你爱的人...
她不会吃醋...
不会发脾气...
你们应该会过得很开心吧...
今晚...我就要知道答案了...
离开还是留下的答案...
我离开了你还会想我吗?
应该会不记得吧...
你看得到我留在屏幕的字...
却看不到我流在键盘的泪...
By...Yabii丫比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我们就只是朋友吗?
我害怕吖...
所以才叫你陪我去吖...
你却告诉我不得空...
原来你为了打机...
原来我真的不值得你去保护?
你越来越淡了...
是我错觉吗?
以后你还是会一样丢下我吗?
你答不到我...
其实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只是我不愿意去接受罢了...
如果你不爱我...
就别再玩我了好吗?
我真的爱你...
放不开...
也不想放开...
朋友...
只是一个称号罢了...
真的隔了好远的距离...
我就只能以'朋友'的名义留在你身边吗?
想你了...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By...Yabii丫比
所以才叫你陪我去吖...
你却告诉我不得空...
原来你为了打机...
原来我真的不值得你去保护?
你越来越淡了...
是我错觉吗?
以后你还是会一样丢下我吗?
你答不到我...
其实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只是我不愿意去接受罢了...
如果你不爱我...
就别再玩我了好吗?
我真的爱你...
放不开...
也不想放开...
朋友...
只是一个称号罢了...
真的隔了好远的距离...
我就只能以'朋友'的名义留在你身边吗?
想你了...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By...Yabii丫比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她的心机
昨天有变态性骚扰我...
我告诉你了...
你只是问我什么是面书...
然后骂我...
你一句关心也没有...
也许..
你根本不在乎我了...
今天在学校看见你陪她回班...
一直以来都以为自己可以当作没事...
当我看见后...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是痛?是伤心?是生气?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只能装作看不见...
不想面对...
就算知道有天也该面对...
其实我朋友们都说她心机很重...
不是我说她坏话...
只是她做的东西让人感觉她是这样的女生...
因为你...也许她讨厌我...
因为在乎你吧...
因为我是你曾经吧...
也因为我还爱着你吧...
也许她害怕我抢走你吧...
我知道她在讲我闲话了...
她也特别爱看着我...
所有人都知道...
一经过我班就一直看着我了...
这只是我朋友们觉得...
我也没必要告诉你...
因为她在你心中是完美的...
也不想破坏你们...
就算我说了你也没关系...
因为你也不会相信我...
我不是在说她坏话...
是大家都认为的罢了...
我不够她好...
你最爱的始终是她...
你一直是我心中最爱的天使...
只是...我配不上你...
By...Yabii丫比
我告诉你了...
你只是问我什么是面书...
然后骂我...
你一句关心也没有...
也许..
你根本不在乎我了...
今天在学校看见你陪她回班...
一直以来都以为自己可以当作没事...
当我看见后...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是痛?是伤心?是生气?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只能装作看不见...
不想面对...
就算知道有天也该面对...
其实我朋友们都说她心机很重...
不是我说她坏话...
只是她做的东西让人感觉她是这样的女生...
因为你...也许她讨厌我...
因为在乎你吧...
因为我是你曾经吧...
也因为我还爱着你吧...
也许她害怕我抢走你吧...
我知道她在讲我闲话了...
她也特别爱看着我...
所有人都知道...
一经过我班就一直看着我了...
这只是我朋友们觉得...
我也没必要告诉你...
因为她在你心中是完美的...
也不想破坏你们...
就算我说了你也没关系...
因为你也不会相信我...
我不是在说她坏话...
是大家都认为的罢了...
我不够她好...
你最爱的始终是她...
你一直是我心中最爱的天使...
只是...我配不上你...
By...Yabii丫比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走火入魔?
你别这样了好吗?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
快快乐乐的...
这样一直下去罢了...
你别再这样了好吗?
我好不容易跟你的距离越来越近...
你却一手把我推开...
你骂的每一句...
我都不气...
我气我自己...
为什么当初不珍惜...
真的很痛苦...
原来你根本不在乎我...
我病了...
你一句问候也没有...
她如果没来...
你却很紧张...
这样已经说明了...
不管我再怎么努力...
我也不能取代她...
我知道你不想见到我...
也觉得我很烦...
所以我决定离开...
放开...
但我还是爱你...
对不起...
对你那么冷淡...
这个是唯一可以放开你的方法...
我知道会伤到你...
只是...
你最爱的...还是她...
我这样做不是我不爱你了...
对不起...
只是当我决定了以后...
你却打给我...
我听见你哭了...
真的哭了...
熟悉的哭声...
我发现...
原来我做不到...
我知道你哭...
只是我不拆穿你...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承认...
因为当初...
你也是因为面子...
跟我分...
就算你承认又怎样...
事实还是改变不了...
你还是不会回来...
至少我知道...
你还是在乎我的...
我已经很开心了...
虽然我不懂日子还要怎样过...
真的很累...
但我还是会撑下去...
想念真的很辛苦...
好像看见你的笑容...
只是你的笑容不再为我绽放...
只为你最爱的那个...
你口里不说...
我也知道...你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她...
就算我做得再好...
你看见的...只有她...
也许你自己也不懂...
你已经爱到走火入魔了...
你对她的那种温柔...
我得不到的...
就算她骂你...
你也不会气...
还能微笑对着她...
而我...
不管是不是我的错...
你还是会骂我...
也许你不知道...
你对她已经超出想象中的喜欢...
如果是我...
你一秒也不愿意等...
但你却可以等她...
她要你等她毕业...
那是不是代表说...
如果我跟你一起回...
直到毕业时...
你就会抛下我...
跟回她?
我不知道为什么明知道等你的话...
一定会遍体鳞伤...
却还那么执著的等...
我爱你...
所以我愿意等...
我宁愿她接受你...
因为受伤的那个...
是我...不是你...
我宁愿受再大的伤...
也不想你被伤害...
致使知道你也许还会再丢下我...
我还是愿意...
也许真正走火入魔的...
是我...
我爱你...
By...Yabii丫比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
快快乐乐的...
这样一直下去罢了...
你别再这样了好吗?
我好不容易跟你的距离越来越近...
你却一手把我推开...
你骂的每一句...
我都不气...
我气我自己...
为什么当初不珍惜...
真的很痛苦...
原来你根本不在乎我...
我病了...
你一句问候也没有...
她如果没来...
你却很紧张...
这样已经说明了...
不管我再怎么努力...
我也不能取代她...
我知道你不想见到我...
也觉得我很烦...
所以我决定离开...
放开...
但我还是爱你...
对不起...
对你那么冷淡...
这个是唯一可以放开你的方法...
我知道会伤到你...
只是...
你最爱的...还是她...
我这样做不是我不爱你了...
对不起...
只是当我决定了以后...
你却打给我...
我听见你哭了...
真的哭了...
熟悉的哭声...
我发现...
原来我做不到...
我知道你哭...
只是我不拆穿你...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承认...
因为当初...
你也是因为面子...
跟我分...
就算你承认又怎样...
事实还是改变不了...
你还是不会回来...
至少我知道...
你还是在乎我的...
我已经很开心了...
虽然我不懂日子还要怎样过...
真的很累...
但我还是会撑下去...
想念真的很辛苦...
好像看见你的笑容...
只是你的笑容不再为我绽放...
只为你最爱的那个...
你口里不说...
我也知道...你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她...
就算我做得再好...
你看见的...只有她...
也许你自己也不懂...
你已经爱到走火入魔了...
你对她的那种温柔...
我得不到的...
就算她骂你...
你也不会气...
还能微笑对着她...
而我...
不管是不是我的错...
你还是会骂我...
也许你不知道...
你对她已经超出想象中的喜欢...
如果是我...
你一秒也不愿意等...
但你却可以等她...
她要你等她毕业...
那是不是代表说...
如果我跟你一起回...
直到毕业时...
你就会抛下我...
跟回她?
我不知道为什么明知道等你的话...
一定会遍体鳞伤...
却还那么执著的等...
我爱你...
所以我愿意等...
我宁愿她接受你...
因为受伤的那个...
是我...不是你...
我宁愿受再大的伤...
也不想你被伤害...
致使知道你也许还会再丢下我...
我还是愿意...
也许真正走火入魔的...
是我...
我爱你...
By...Yabii丫比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我只想你幸福
开学了...
真的给我猜中了...
你对我的态度又变回以前那样了...
是因为你看见她...
想起你最爱...最重要的人才是她?
不想辜负她?
还是因为你从头到尾只是利用我?
原来你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她...
就算年为她转校了...
你喜欢的...始终是她...
从来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你知道吗?
我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问你...
但你给我的答案却是心痛的...
你知道吗?
就算那段时间你是玩我的...
我也愿意...
那时真的好幸福...
但是这些会随着开学而改变...
我不敢奢望你会爱我...
只敢说...
曾经那段幸福真的好怀念...
我好讨厌曾经...
我只想现在拥有...
但请别怪我太自私...
只因我真的太爱你...
你这几天好想要跟我断绝关系那样...
真的那么害怕我告诉她吗?
放心...我不会的...
只要你幸福...
就算你要我帮你追她...
我也是会帮...
没有理由...
没有条件...
就只因为我爱你这么简单...
你可以讨厌我...
可以选择不爱我...
但我只能越来越爱你...
By...Yabii丫比
真的给我猜中了...
你对我的态度又变回以前那样了...
是因为你看见她...
想起你最爱...最重要的人才是她?
不想辜负她?
还是因为你从头到尾只是利用我?
原来你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她...
就算年为她转校了...
你喜欢的...始终是她...
从来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你知道吗?
我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问你...
但你给我的答案却是心痛的...
你知道吗?
就算那段时间你是玩我的...
我也愿意...
那时真的好幸福...
但是这些会随着开学而改变...
我不敢奢望你会爱我...
只敢说...
曾经那段幸福真的好怀念...
我好讨厌曾经...
我只想现在拥有...
但请别怪我太自私...
只因我真的太爱你...
你这几天好想要跟我断绝关系那样...
真的那么害怕我告诉她吗?
放心...我不会的...
只要你幸福...
就算你要我帮你追她...
我也是会帮...
没有理由...
没有条件...
就只因为我爱你这么简单...
你可以讨厌我...
可以选择不爱我...
但我只能越来越爱你...
By...Yabii丫比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分手后的第47天
分手后的第47天...
我一直在想你...
比之前更爱你...
不管你怎么骂我...
我也不会放弃...
因为我相信...我会等到...
因为你是我最爱...
最重要的人...
不管怎样我也不会放弃...
就算你跟他一起了...
我还是会等...
我爱你...
By...Yabii丫比
我一直在想你...
比之前更爱你...
不管你怎么骂我...
我也不会放弃...
因为我相信...我会等到...
因为你是我最爱...
最重要的人...
不管怎样我也不会放弃...
就算你跟他一起了...
我还是会等...
我爱你...
By...Yabii丫比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别叫我放手了
如股票会有那么一天...
我们的感情到了无话可说的地步...
你会作出什么样的选择?
或许我不该问你这样一个问题...
因为连我都觉得这问题好傻...
我知道真实的答案我无法接受...
但却又不想得到美好却又虚伪的回答...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依然希望你能留在我身边...
虽然那样的爱情已经不值得留恋了...
但请别怪我爱你爱得那么深...
我承认我真的很自私...
但自私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是真的爱你了...
有人说不爱了就该放手...
让他好好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或许这样的结局对谁都好...
但我就是放不了手...
真的爱了又怎么轻易放得了手?
就算知道那结果会是遍体鳞伤...
我也认了...
我愿意以我的伤痛...
争取最后的一点点时间...
谁叫我真得动了情呢?
放手真正存在的意义是在于领悟以后...
而不是在一个人伤痛时要他放手...
因为懂得放手的人不必要你说...
他自动会放下...
而不懂得放手的人...
就算你说了一万次...
他依旧放不了手...
痛了不一定会放手...
一个人会真正的放手...
只有在他绝望的时候...
By...Yabii丫比
我们的感情到了无话可说的地步...
你会作出什么样的选择?
或许我不该问你这样一个问题...
因为连我都觉得这问题好傻...
我知道真实的答案我无法接受...
但却又不想得到美好却又虚伪的回答...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依然希望你能留在我身边...
虽然那样的爱情已经不值得留恋了...
但请别怪我爱你爱得那么深...
我承认我真的很自私...
但自私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是真的爱你了...
有人说不爱了就该放手...
让他好好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或许这样的结局对谁都好...
但我就是放不了手...
真的爱了又怎么轻易放得了手?
就算知道那结果会是遍体鳞伤...
我也认了...
我愿意以我的伤痛...
争取最后的一点点时间...
谁叫我真得动了情呢?
放手真正存在的意义是在于领悟以后...
而不是在一个人伤痛时要他放手...
因为懂得放手的人不必要你说...
他自动会放下...
而不懂得放手的人...
就算你说了一万次...
他依旧放不了手...
痛了不一定会放手...
一个人会真正的放手...
只有在他绝望的时候...
By...Yabii丫比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我想你了,你听到吗?
我好想你...
别这样对我好吗?
想你真的很辛苦...
信息你又不理我...
我答应你...
我真的会改...
我不想就这么放弃...
我不会再任性了...
也不会再惹你生气...
真的...
给我最后一次机会好吗?
真的最后一次了...
对不起...惹你生气了...
你知道你骂我的时候我心有多痛吗?
但不管你怎样骂我都没关系...
对我来说你真的很重要...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虽然我们已经分了...
但是你对我时好时坏...
原本对我很好的...
那段时间我真的很幸福...
好想就这么下去...
现在你却突然不理我了...
就好像跟我复合了再跟我分手一样...
那种感觉跟你和我分手时的感觉一模一样...
还是那么痛...
已经分了一个月多了...
我还是那么爱你...
比之前更爱...
不管你怎样对我...
我还是那样爱你...
你原谅我好吗?
我们可以回到从前那样吗?
我发誓我不会再发脾气了...
那一年时间我真的好幸福...
因为有你爱着我...
有你宠着我...
是我不懂得珍惜...
我后悔了...
我现在知道每次我跟你说分手时你的痛了...
也许当时我不够爱你...
但现在失去了我才知道...
原来没有了你...我的世界已经没有色彩...
生存着已经没有意义...
我才发现...我爱你多过爱我自己...
当时我对你说做兄妹...
其实我需要很大的勇气才说出口...
结果你拒绝了...
我很开心...因为在你的字典里...
兄妹是没可能一起的...
但我也不开心...
因为做兄妹的话至少我还能留在你身边对你好...
毫无理由的对你好...
但是我失去了这个资格...
我想你了...你听到吗?
爱,让我变得主动...
也让我放下自尊...
放下戒备...
By...Yabii丫比
别这样对我好吗?
想你真的很辛苦...
信息你又不理我...
我答应你...
我真的会改...
我不想就这么放弃...
我不会再任性了...
也不会再惹你生气...
真的...
给我最后一次机会好吗?
真的最后一次了...
对不起...惹你生气了...
你知道你骂我的时候我心有多痛吗?
但不管你怎样骂我都没关系...
对我来说你真的很重要...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虽然我们已经分了...
但是你对我时好时坏...
原本对我很好的...
那段时间我真的很幸福...
好想就这么下去...
现在你却突然不理我了...
就好像跟我复合了再跟我分手一样...
那种感觉跟你和我分手时的感觉一模一样...
还是那么痛...
已经分了一个月多了...
我还是那么爱你...
比之前更爱...
不管你怎样对我...
我还是那样爱你...
你原谅我好吗?
我们可以回到从前那样吗?
我发誓我不会再发脾气了...
那一年时间我真的好幸福...
因为有你爱着我...
有你宠着我...
是我不懂得珍惜...
我后悔了...
我现在知道每次我跟你说分手时你的痛了...
也许当时我不够爱你...
但现在失去了我才知道...
原来没有了你...我的世界已经没有色彩...
生存着已经没有意义...
我才发现...我爱你多过爱我自己...
当时我对你说做兄妹...
其实我需要很大的勇气才说出口...
结果你拒绝了...
我很开心...因为在你的字典里...
兄妹是没可能一起的...
但我也不开心...
因为做兄妹的话至少我还能留在你身边对你好...
毫无理由的对你好...
但是我失去了这个资格...
我想你了...你听到吗?
爱,让我变得主动...
也让我放下自尊...
放下戒备...
By...Yabii丫比
原谅我,好吗?
对不起...
原谅我好吗??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
我只想要你开心...
想念你真的好辛苦...
我记得你也这样说过...
只是...现在那个对象不是我...
不管多久..我都会等你...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真的不能没有了你...
没有了你...我真的不懂还有什么意义了...
我会一直爱你的...
我一直在等待...
换来的只是无情的对待...
By...Yabii丫比
原谅我好吗??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
我只想要你开心...
想念你真的好辛苦...
我记得你也这样说过...
只是...现在那个对象不是我...
不管多久..我都会等你...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真的不能没有了你...
没有了你...我真的不懂还有什么意义了...
我会一直爱你的...
我一直在等待...
换来的只是无情的对待...
By...Yabii丫比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我只想好好爱你
'你们'真的好幸福...
我很羡慕...
如果我能拥有你们一半的幸福那该多好...
其实我只是想要和你简简单单的相爱就好了...
只是没可能了...
因为你心里有另外一个'她'...
相爱真的不容易...
曾经我拥有过...
是我不懂得珍惜...
现在没机会了...
如果真的给我多一次机会...
真的就一次机会罢了...
我不要求多...
我一定会努力维持我们的感情...
也不会再任性...
只想好好爱你...
只想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哄哄我...
在我难过的时候疼回我...
在我生病的时候关心我...
只想你好好爱我...
我以为-品冠
*他让你红了眼眶...
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你要留在谁的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
结束的那么绝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By...Yabii丫比
我很羡慕...
如果我能拥有你们一半的幸福那该多好...
其实我只是想要和你简简单单的相爱就好了...
只是没可能了...
因为你心里有另外一个'她'...
相爱真的不容易...
曾经我拥有过...
是我不懂得珍惜...
现在没机会了...
如果真的给我多一次机会...
真的就一次机会罢了...
我不要求多...
我一定会努力维持我们的感情...
也不会再任性...
只想好好爱你...
只想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哄哄我...
在我难过的时候疼回我...
在我生病的时候关心我...
只想你好好爱我...
我以为-品冠
*他让你红了眼眶...
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你要留在谁的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
结束的那么绝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By...Yabii丫比
我不想放弃
我想你了...每一刻都在想...
如果你也在想我那该多好...
但这只是我无稽的想法...
我得不到你的爱...
得不到你的关心...
更得不到你的心...
我不想放开手...
我不想就这样...
我不想被丢弃...
我不想失去你...
我不想没有你...
我不想就这样结束...
你的不理睬让我的心好痛...
为了你我可以等待...
但是我害怕你连等待也不让我等...
结束了不是你的错...
是我不够好...不能让你更爱我...
对不起...
每天看着跟我一样的人在伤心...
两个都是我干嫂...
我很努力的在帮她们...
看见她们有开心的结果我很开心...
只是她们对我诉说她们的开心时并不知我的痛...
对吖...帮了你们我很开心...
只是我自己呢?我真的不能得到好的结果?谁能告诉我?
因为我的任性...曾经让你受过伤害...
我很抱歉...我后悔...
所以我改了...这次我长大了...
只是...
在我改变以后...你变的冷淡了...
是我不够好...没给过你幸福...
对不起...
By...Yabii丫比
如果你也在想我那该多好...
但这只是我无稽的想法...
我得不到你的爱...
得不到你的关心...
更得不到你的心...
我不想放开手...
我不想就这样...
我不想被丢弃...
我不想失去你...
我不想没有你...
我不想就这样结束...
你的不理睬让我的心好痛...
为了你我可以等待...
但是我害怕你连等待也不让我等...
结束了不是你的错...
是我不够好...不能让你更爱我...
对不起...
每天看着跟我一样的人在伤心...
两个都是我干嫂...
我很努力的在帮她们...
看见她们有开心的结果我很开心...
只是她们对我诉说她们的开心时并不知我的痛...
对吖...帮了你们我很开心...
只是我自己呢?我真的不能得到好的结果?谁能告诉我?
因为我的任性...曾经让你受过伤害...
我很抱歉...我后悔...
所以我改了...这次我长大了...
只是...
在我改变以后...你变的冷淡了...
是我不够好...没给过你幸福...
对不起...
By...Yabii丫比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抱歉
不要丢下我好吗?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不管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只要你别气了。。
我真的好害怕。。
说出‘我等你’这句话。。真的需要很多勇气。。
说出这句话时我就决定放弃等你的途中一切幸福的机遇。。
你却不知道。。
我真的痛了。。
从来没有试过这么痛。。就因为你。。
不过。。为了你,就算多痛苦我也值得。。
虽然。。我不懂你爱我有多深。。
但我爱你。。决不少于你爱我。。
但我最怕的是。。你根本不爱我。。
今天。。我一个人走那条小路。。
真的好害怕。。根本没有人。。
我只是想要你陪我罢了。。
你却不要。。真的好怕。。还有失望。。
所以哭了。。
别气了好吗??
我知道对不起不能泥补我的过错。。
但是除了这个我已经不懂该怎样了。。
抱歉。。在你生日的时候弄你发火。。
抱歉。。烦到你了。。
对不起。。
By...Yabii丫比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不管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只要你别气了。。
我真的好害怕。。
说出‘我等你’这句话。。真的需要很多勇气。。
说出这句话时我就决定放弃等你的途中一切幸福的机遇。。
你却不知道。。
我真的痛了。。
从来没有试过这么痛。。就因为你。。
不过。。为了你,就算多痛苦我也值得。。
虽然。。我不懂你爱我有多深。。
但我爱你。。决不少于你爱我。。
但我最怕的是。。你根本不爱我。。
今天。。我一个人走那条小路。。
真的好害怕。。根本没有人。。
我只是想要你陪我罢了。。
你却不要。。真的好怕。。还有失望。。
所以哭了。。
别气了好吗??
我知道对不起不能泥补我的过错。。
但是除了这个我已经不懂该怎样了。。
抱歉。。在你生日的时候弄你发火。。
抱歉。。烦到你了。。
对不起。。
By...Yabii丫比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该放手了吗?
原来死亡真的可以解决问题。。
很抱歉我的存在阻碍了你们。。
每次想要结束自己都忍了下来。。
因为还期待看见你。。
现在我已经没有意义存在了。。
你的一切我都可以容忍。。
但这次我真的累了。。
我不懂那来的勇气割下去。。
但我发现。。原来割脉真的好痛。。
我在害怕。。我这样做真的值得吗?
我这样做以后是不是都见不到你了?
因为太爱你。。所以我愿意放开一切。。
成全你和她。。
你们都没错。。
错的是我阻碍了你们。。
所以结束我自己你们才会幸福。。
因为太爱你。。我才决定放开。。
你从来不知道。。也许你最爱的人是她。。
并不是我。。
面对她。。你并不舍得骂她。。
但对于我。。你会毫不犹豫的发脾气。。
这样不是你的错。。
是你不够爱我罢了。。
因为太爱你。。我选择受伤的是我。。
哪怕是小伤。。我也不愿意让你承担。。
对不起。。
最爱你的小莹。。
By...Yabii丫比
很抱歉我的存在阻碍了你们。。
每次想要结束自己都忍了下来。。
因为还期待看见你。。
现在我已经没有意义存在了。。
你的一切我都可以容忍。。
但这次我真的累了。。
我不懂那来的勇气割下去。。
但我发现。。原来割脉真的好痛。。
我在害怕。。我这样做真的值得吗?
我这样做以后是不是都见不到你了?
因为太爱你。。所以我愿意放开一切。。
成全你和她。。
你们都没错。。
错的是我阻碍了你们。。
所以结束我自己你们才会幸福。。
因为太爱你。。我才决定放开。。
你从来不知道。。也许你最爱的人是她。。
并不是我。。
面对她。。你并不舍得骂她。。
但对于我。。你会毫不犹豫的发脾气。。
这样不是你的错。。
是你不够爱我罢了。。
因为太爱你。。我选择受伤的是我。。
哪怕是小伤。。我也不愿意让你承担。。
对不起。。
最爱你的小莹。。
By...Yabii丫比
爱你
想念你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怀念当初的美好。。
却只能怪自己不好好珍惜。。
还记得当初的痛。。
手上的疤痕深深提醒着我那天的事。。
受伤的我。。只有寂寞伴着我。。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那样伤害我。。
但爱你的心。。不曾改变。。
你让我明白了爱情的虚伪。。
也让我感受了受伤的滋味。。
但我还是谢谢你。。爱过我。。
虽然我不懂你现在是否真的爱我。。
但就算是谎言。。我也不愿意去揭开。。
拥有现在的一切。。我已经很满足了。。
只要你过的幸福快乐就好。。
最爱你的小莹。。
By...Yabii丫比
怀念当初的美好。。
却只能怪自己不好好珍惜。。
还记得当初的痛。。
手上的疤痕深深提醒着我那天的事。。
受伤的我。。只有寂寞伴着我。。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那样伤害我。。
但爱你的心。。不曾改变。。
你让我明白了爱情的虚伪。。
也让我感受了受伤的滋味。。
但我还是谢谢你。。爱过我。。
虽然我不懂你现在是否真的爱我。。
但就算是谎言。。我也不愿意去揭开。。
拥有现在的一切。。我已经很满足了。。
只要你过的幸福快乐就好。。
最爱你的小莹。。
By...Yabii丫比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你从来不知道
我天真的以为。。爱可以改变一切。。
以为你会真的爱我。。
原来我只是一个你不在乎的人。。
死了也不关你的事。。
你也懒得理。。
你从来不知道。。
我从跟你在一起到现在。。
都因为你。。我跟我最好的朋友吵架。。
但我不在意。。哭过就没事。。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从好朋友变成普通朋友。。我也习惯了。。
但是你却因为面子的问题。。抛下我了。。
那一刻我终于明白。。原来你对我的爱。。面子比我还重要。。
所有承诺都是假的。。
你从来不知道。。
在你跟我分手的那一天。。在学校的时候。。
我差一点因为流血过多。。也差一点因为流血不止而那个。。
血真的流了好久好久。。真的好痛。。但不比我的心痛。。
但是你当时连看多我一眼都不愿意。。
所以你从来不懂那天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而且我也不想让你懂。。就算你知道了也不会去在意。。
只会觉得我在博同情。。我不需要同情。。
我只想被你爱。。但你给不到我。。
我知道她在你心中很重要。。不管我再怎么努力也不会被你重视。。
你说你爱我我多过爱他。。真的让我很难相信。。
如果你真的比较爱我。。那你就不会因为她而不跟回我一起了。。
我也是人。。我也会思考。。请别把我当作白痴。。
我曾经天真的以为我们真的可以回到以前那样。。
直到今天。。我发觉我这个想法真的是大错特错。。
我爱你多过爱自己。。
在分手以后。。你每伤我一次。。我就好想结束自己。。
但我没有做到。。因为我以为我们还能回到从前。。
你还会那样爱我。。但是现在。。你爱的不是我。。
我已经没有那样的毅力存在了。。
真的好爱你。。好想好想你。。
By...Yabii丫比
以为你会真的爱我。。
原来我只是一个你不在乎的人。。
死了也不关你的事。。
你也懒得理。。
你从来不知道。。
我从跟你在一起到现在。。
都因为你。。我跟我最好的朋友吵架。。
但我不在意。。哭过就没事。。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从好朋友变成普通朋友。。我也习惯了。。
但是你却因为面子的问题。。抛下我了。。
那一刻我终于明白。。原来你对我的爱。。面子比我还重要。。
所有承诺都是假的。。
你从来不知道。。
在你跟我分手的那一天。。在学校的时候。。
我差一点因为流血过多。。也差一点因为流血不止而那个。。
血真的流了好久好久。。真的好痛。。但不比我的心痛。。
但是你当时连看多我一眼都不愿意。。
所以你从来不懂那天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而且我也不想让你懂。。就算你知道了也不会去在意。。
只会觉得我在博同情。。我不需要同情。。
我只想被你爱。。但你给不到我。。
我知道她在你心中很重要。。不管我再怎么努力也不会被你重视。。
你说你爱我我多过爱他。。真的让我很难相信。。
如果你真的比较爱我。。那你就不会因为她而不跟回我一起了。。
我也是人。。我也会思考。。请别把我当作白痴。。
我曾经天真的以为我们真的可以回到以前那样。。
直到今天。。我发觉我这个想法真的是大错特错。。
我爱你多过爱自己。。
在分手以后。。你每伤我一次。。我就好想结束自己。。
但我没有做到。。因为我以为我们还能回到从前。。
你还会那样爱我。。但是现在。。你爱的不是我。。
我已经没有那样的毅力存在了。。
真的好爱你。。好想好想你。。
By...Yabii丫比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伤了
难道爱一个人就能欺骗他吗??
不是应该对他坦白吗??
我感觉你只是在利用我。。
对我好只不过是不想我写东西在facebook。。
因为不想让他看见。。
他会觉得内疚而不跟你一起。。
你知不知道这样伤了我好痛。。
你知不知道你在我面前说他的事让我好痛苦。。
但我还得人在心不说出来。。
你没有尝试过。。你不知道我的痛。。
这样让我好想结束自己。。
我说过会等你。。我以为自己能做到。。
才发现。。我做不到。。
我不能看着你跟他一起还能笑着祝福你。。
我害怕。。害怕让我等到的不是我要的你。。
害怕等到的你。。并不爱我。。
你从来不知道。。你的一句话。。让我哭了一整夜。。
好想结束自己。。
但是这些没说出来的话。。你会懂吗?
如果你真的好爱好爱她。。
就该放开我了。。到最后受伤的会是他。。
要好好保护她。。别让他受伤。。
我才发现。。爱情的虚伪。。
我知道世界上会有真爱。。
只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因为我所爱的人。。并不爱我。。
我真的好爱你。。
闭上眼。。
以为我能忘记。。
但流下的眼泪。。
却没有骗到自己。。
By...Yabii丫比
不是应该对他坦白吗??
我感觉你只是在利用我。。
对我好只不过是不想我写东西在facebook。。
因为不想让他看见。。
他会觉得内疚而不跟你一起。。
你知不知道这样伤了我好痛。。
你知不知道你在我面前说他的事让我好痛苦。。
但我还得人在心不说出来。。
你没有尝试过。。你不知道我的痛。。
这样让我好想结束自己。。
我说过会等你。。我以为自己能做到。。
才发现。。我做不到。。
我不能看着你跟他一起还能笑着祝福你。。
我害怕。。害怕让我等到的不是我要的你。。
害怕等到的你。。并不爱我。。
你从来不知道。。你的一句话。。让我哭了一整夜。。
好想结束自己。。
但是这些没说出来的话。。你会懂吗?
如果你真的好爱好爱她。。
就该放开我了。。到最后受伤的会是他。。
要好好保护她。。别让他受伤。。
我才发现。。爱情的虚伪。。
我知道世界上会有真爱。。
只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因为我所爱的人。。并不爱我。。
我真的好爱你。。
闭上眼。。
以为我能忘记。。
但流下的眼泪。。
却没有骗到自己。。
By...Yabii丫比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再见了
我发现原来是我错了。。
原来你一直都很喜欢她。。
我永远都比上她。。
原来的原来。。
原来你一直都讨厌我。。
感觉你在把我当玩具。。
需要的时候找我。。
不需要的时候就不理我。。
很辛苦你知道吗?
总觉得我的存在是在破坏你们。。
我想转校了。。
白今天告诉你我要转校你也没反应。。
我在考虑着。。
他们都叫我别走。。
但是他们不明白。。
我看到你跟他很辛苦。。
一直要忍。。不然还能怎样?
如果一旦决定了。。
应该会在这个假期就去转吧。。
5月6日就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咯。。
再见了。。
我的朋友。。
我的爱。。
By...Yabii丫比
原来你一直都很喜欢她。。
我永远都比上她。。
原来的原来。。
原来你一直都讨厌我。。
感觉你在把我当玩具。。
需要的时候找我。。
不需要的时候就不理我。。
很辛苦你知道吗?
总觉得我的存在是在破坏你们。。
我想转校了。。
白今天告诉你我要转校你也没反应。。
我在考虑着。。
他们都叫我别走。。
但是他们不明白。。
我看到你跟他很辛苦。。
一直要忍。。不然还能怎样?
如果一旦决定了。。
应该会在这个假期就去转吧。。
5月6日就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咯。。
再见了。。
我的朋友。。
我的爱。。
By...Yabii丫比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距离
我发觉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我好怀念你的关心。。照顾。。
只是。。已经没可能的了。。
你不爱我了就说不爱吖。。
如果你还爱就说你爱吖。。
我不会逼你跟我一起。。
你别说不懂。。我只想知道答案罢了。。
爱就爱。。不爱就不爱。。没有不懂。。
这样只会大家都辛苦。。
为什么不让它结束?
你的一时同情心只会让我更痛苦。。
By...Yabii丫比
我好怀念你的关心。。照顾。。
只是。。已经没可能的了。。
你不爱我了就说不爱吖。。
如果你还爱就说你爱吖。。
我不会逼你跟我一起。。
你别说不懂。。我只想知道答案罢了。。
爱就爱。。不爱就不爱。。没有不懂。。
这样只会大家都辛苦。。
为什么不让它结束?
你的一时同情心只会让我更痛苦。。
By...Yabii丫比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伪装?
我一直在你面前伪装坚强。。
我不哭。。因为我答应过你不哭。。
我也不会在你面前泪流满脸。。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给予我照顾和关心。。
最多只是一点同情。。
看到你跟她。。真的好配。。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时间久了。。你也不会记得我。。
你失去的是一个爱你的人。。
而我失去的是一个不爱我的人。。
By...Yabii丫比
我不哭。。因为我答应过你不哭。。
我也不会在你面前泪流满脸。。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给予我照顾和关心。。
最多只是一点同情。。
看到你跟她。。真的好配。。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时间久了。。你也不会记得我。。
你失去的是一个爱你的人。。
而我失去的是一个不爱我的人。。
By...Yabii丫比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珍惜
白今天问我你跟宁是不是一起了。。
我也发觉。。最近宁会主动找你还有跟你玩了。。
好想哭。。
但还是祝福你了。。
记得要幸福。。
别像我跟你那样了。。
现在我只能默默地在背后爱着你。。
我知道你不会回来了。。
只要你快乐。。
就已经足够。。
别花心了。。
要好好对她。。
骆驼不会哭。。
因为它知道水的珍贵。。
我也不会哭。。
因为我知道爱情的虚伪。。
By...Yabii丫比
我也发觉。。最近宁会主动找你还有跟你玩了。。
好想哭。。
但还是祝福你了。。
记得要幸福。。
别像我跟你那样了。。
现在我只能默默地在背后爱着你。。
我知道你不会回来了。。
只要你快乐。。
就已经足够。。
别花心了。。
要好好对她。。
骆驼不会哭。。
因为它知道水的珍贵。。
我也不会哭。。
因为我知道爱情的虚伪。。
By...Yabii丫比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被你欺骗了
C..
为什么你不相信我爱你?
不是我不在乎你。。
只是不懂怎样去爱你。。
一直以为你说的都是真的。。
结果呢?原来你一脚踏两船。。
原来男生都是一样。。
算吧。。
我会把你收在心里的最深处。。
By...Yabii丫比
为什么你不相信我爱你?
不是我不在乎你。。
只是不懂怎样去爱你。。
一直以为你说的都是真的。。
结果呢?原来你一脚踏两船。。
原来男生都是一样。。
算吧。。
我会把你收在心里的最深处。。
By...Yabii丫比
坚强?
本来以为自己,如果继续面对你,会很坚强,就这样一直下去。。
不过,心还是空虚,无论身在何处,无论有谁陪伴,都无法填补那空虚;看着朋友们,那些简单而带点浪漫的幸福,再看看我自己,压抑着内心那份劳累,苦苦的想尽一切办法去挽留他,或许吧,朋友们都说是我太傻,对于她,或许我早该放弃。。
在一个人的内心世界里面呆久了,人也变的沉默,有时候会变的沉默不语,静静的有用心去观察着个世界,观察身边的朋友,观察着他,看着他一举一动,一言一语;随着她的话题,心也随之牵动。。
对于你,我应该可以坚信,只有你,可以这般的让我对待,虽然不知道这是为什么,这话对你说,“你一定会说我又在装吧,明明都知道,偏说不知道”其实,对于这事,我也很迷茫,有时候自己一个人在想,对自己说:其实我也早就放弃了;或许,这只是我在欺骗我自己,但至少,我没觉得我那里做的错了。。
对你的想念是那么的深,深得连我都怕,因为这样我会找不到自我,所以每天都会等你放学,就为了见见你,其余我都不想去管了,已经够累了,就是生病,还是依旧在你放学前,等着你;就这样,静静的呵护着你,守护着你。。。
如果可以,但愿我可以凝望着你,一辈子。。
By...Yabii丫比
不过,心还是空虚,无论身在何处,无论有谁陪伴,都无法填补那空虚;看着朋友们,那些简单而带点浪漫的幸福,再看看我自己,压抑着内心那份劳累,苦苦的想尽一切办法去挽留他,或许吧,朋友们都说是我太傻,对于她,或许我早该放弃。。
在一个人的内心世界里面呆久了,人也变的沉默,有时候会变的沉默不语,静静的有用心去观察着个世界,观察身边的朋友,观察着他,看着他一举一动,一言一语;随着她的话题,心也随之牵动。。
对于你,我应该可以坚信,只有你,可以这般的让我对待,虽然不知道这是为什么,这话对你说,“你一定会说我又在装吧,明明都知道,偏说不知道”其实,对于这事,我也很迷茫,有时候自己一个人在想,对自己说:其实我也早就放弃了;或许,这只是我在欺骗我自己,但至少,我没觉得我那里做的错了。。
对你的想念是那么的深,深得连我都怕,因为这样我会找不到自我,所以每天都会等你放学,就为了见见你,其余我都不想去管了,已经够累了,就是生病,还是依旧在你放学前,等着你;就这样,静静的呵护着你,守护着你。。。
如果可以,但愿我可以凝望着你,一辈子。。
By...Yabii丫比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你不明白
在你眼中。。我做什么都错。。
对你冷淡。。不代表我死心。。
只是不想让自己再一次受伤。。
爱上你不需要理由。。
只是你不明白。。
在别人眼中。。一直以为我很脆弱。。
但是现在我学会了坚强。。
你说你不会再信任我。。
我也不会去解释酱多。。
因为你爱的不是我。。根本没有意义。。
你一直以为我什么都不懂。。
但你有没有想过。。其实所有事我都懂。。
只是不想拿出来讲。。一直收在心里真得好辛苦。。
你也不会明白当我知道这些事实后的心情。。
不哭。。不代表不伤心。。只是怕伤心停不住脚步。。
没有眼泪的伤心。。往往比哭还要难过。。
只是你不懂。。
By...Yabii丫比
对你冷淡。。不代表我死心。。
只是不想让自己再一次受伤。。
爱上你不需要理由。。
只是你不明白。。
在别人眼中。。一直以为我很脆弱。。
但是现在我学会了坚强。。
你说你不会再信任我。。
我也不会去解释酱多。。
因为你爱的不是我。。根本没有意义。。
你一直以为我什么都不懂。。
但你有没有想过。。其实所有事我都懂。。
只是不想拿出来讲。。一直收在心里真得好辛苦。。
你也不会明白当我知道这些事实后的心情。。
不哭。。不代表不伤心。。只是怕伤心停不住脚步。。
没有眼泪的伤心。。往往比哭还要难过。。
只是你不懂。。
By...Yabii丫比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第一次
第一次。。爱上了。。
也是第一次。。受伤了。。
好怀念从前那段回忆。。
却再也回不来了。。
曾经我真的以为你说过的承诺会实现。。
原来只是美丽的谎言。。
我累了。。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吗?
明知无前路。。但心早已回不来。。
明知已没可能了。。我还在期待什么?还在盼望什么?
为什么你这样对我。。我却一点都不恨你?
我只是想好好爱你。。
好想好想你。。
By...Yabii丫比
也是第一次。。受伤了。。
好怀念从前那段回忆。。
却再也回不来了。。
曾经我真的以为你说过的承诺会实现。。
原来只是美丽的谎言。。
我累了。。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吗?
明知无前路。。但心早已回不来。。
明知已没可能了。。我还在期待什么?还在盼望什么?
为什么你这样对我。。我却一点都不恨你?
我只是想好好爱你。。
好想好想你。。
By...Yabii丫比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想念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有了这么一个奇怪的念头,我好伤心,好伤心。。我恨我自己,我真的恨我自己。。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子,都是自己当初造成的。。我不要剩下的日子,我要怎么熬下去捏。。我想你。。我忍不住的牵挂着你,我把音乐开的很大声,我想用音乐声包围着我,我才没有那么寂寞。。我想在音乐声中去想你,那样我会想的更彻底。。
我想喝酒,我想喝醉,我不想哭,为什么我的眼睛总湿,为什么它自己就掉下来了,我想你,你让我很牵挂,我很爱很爱你。。我想你,你真的让我很牵挂。。
我想永远、永远、永远、永永远远的留在你身边。。
真的很牵挂你,想永远凝望你。。
By...Yabii丫比
我想喝酒,我想喝醉,我不想哭,为什么我的眼睛总湿,为什么它自己就掉下来了,我想你,你让我很牵挂,我很爱很爱你。。我想你,你真的让我很牵挂。。
我想永远、永远、永远、永永远远的留在你身边。。
真的很牵挂你,想永远凝望你。。
By...Yabii丫比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分手了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最害怕的还是来了。。
为了你。。我已经很努力的改变了。。
为什么你可以视而不见。。
一年又一天。。
可笑。。哈哈哈哈。。
这就是爱情吖!!
一年的感情说变就变的吖!!
人也是会变的。。
你说你有第二个。。
但是。。我怎么都不信吖。。
不是我不愿接受事实。。
而是。。我相信你。。
我会等你。。
BY...Yabii丫比
最害怕的还是来了。。
为了你。。我已经很努力的改变了。。
为什么你可以视而不见。。
一年又一天。。
可笑。。哈哈哈哈。。
这就是爱情吖!!
一年的感情说变就变的吖!!
人也是会变的。。
你说你有第二个。。
但是。。我怎么都不信吖。。
不是我不愿接受事实。。
而是。。我相信你。。
我会等你。。
BY...Yabii丫比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我好想念一年前的你
有新生转来了...
我发觉...她好像美意哦...
你看他的眼神好奇怪哦...
是我多心了吗?
觉得...你对她有好感...
你会丢下我吗?
你还会爱我一个吗?
我好害怕...
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杨康明了...
我好想念一年前的你!!!
你在哪里?!
可以回来吗?
我想你了...
By...Yabii丫比
我发觉...她好像美意哦...
你看他的眼神好奇怪哦...
是我多心了吗?
觉得...你对她有好感...
你会丢下我吗?
你还会爱我一个吗?
我好害怕...
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杨康明了...
我好想念一年前的你!!!
你在哪里?!
可以回来吗?
我想你了...
By...Yabii丫比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谎言
很多时候。。只要一个谎言被揭开了。。
就会有接二连三的谎言被揭开。。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只是你不明白。。
你只会说我不明。。
其实我都懂。。
只是我收在心里不说出来。。
因为不想揭穿你。。
你根本不知道。。我收在心里真的好辛苦。。
一旦揭穿了所有谎言。。就代表我们结束了?
By...Yabii丫比
就会有接二连三的谎言被揭开。。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只是你不明白。。
你只会说我不明。。
其实我都懂。。
只是我收在心里不说出来。。
因为不想揭穿你。。
你根本不知道。。我收在心里真的好辛苦。。
一旦揭穿了所有谎言。。就代表我们结束了?
By...Yabii丫比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对不起,我爱你
最近你都在变了...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自从那次...
我任性的说分手以后...
你就爱骂我了...
我都在哭...
你却在骂我...
你别这样了...好吗?
我好想从前...
真的好幸福...
我不会再发你脾气了...
真的不会了...
对不起...我爱你...
By...Yabii丫比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自从那次...
我任性的说分手以后...
你就爱骂我了...
我都在哭...
你却在骂我...
你别这样了...好吗?
我好想从前...
真的好幸福...
我不会再发你脾气了...
真的不会了...
对不起...我爱你...
By...Yabii丫比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一个人
一个人。。
很久了,突然觉得孤单了。。
对爱没了信心,
却为了爱又得继续追寻。。
盛女。
等待盛开的玫瑰。。
全身长满了刺,
只为那个曾经等待的人,
过去了,却我的心却不能一直平复。。
很多个一个人的夜。。
我很想你,
那绵绵的思念,
让我爱的好痛。。
终于明白什么叫傻。。
不愿意接受他人,却愿意为你一直沉沦。。
几百个日夜,
没有你的消息,却中断不了我爱你的心。。
一个人,
我会独处时想到我们的好,
想到我们的一切。。
那些美好,现在离我好远。
你知道吗?
我一个人,
就只为了等你。。
By...Yabii丫比
很久了,突然觉得孤单了。。
对爱没了信心,
却为了爱又得继续追寻。。
盛女。
等待盛开的玫瑰。。
全身长满了刺,
只为那个曾经等待的人,
过去了,却我的心却不能一直平复。。
很多个一个人的夜。。
我很想你,
那绵绵的思念,
让我爱的好痛。。
终于明白什么叫傻。。
不愿意接受他人,却愿意为你一直沉沦。。
几百个日夜,
没有你的消息,却中断不了我爱你的心。。
一个人,
我会独处时想到我们的好,
想到我们的一切。。
那些美好,现在离我好远。
你知道吗?
我一个人,
就只为了等你。。
By...Yabii丫比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我只是个女孩。。我的简单爱
我只是个女孩。
我只是个女孩,我的简单爱 我希望有人疼,有人爱,有人包容,有人抱着我睡,有人让我撒娇,有人可以吃我做的饭,有人可以夸我乖,有人能陪在我身边,有人能过马路的时候拉着我的手,有人能给我安全。有人喜欢带我逛街,穿高跟鞋走累了都会有人背。有人乐意带我去他去的各种场合,并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们~
我只是个女孩。
我希望有人关心,有人保护,有人会记得每天告诉我晚安,有人告诉我他对我很安心。有人记得我们一起过去的点滴,有人绝对不把我们之间的承诺作儿戏。有人告诉我,照顾我,他一点也不累。
我只是个女孩。
我希望有人认同我,有人认真思考然后告诉我他觉得我的话其实也有道理,在我做了点可爱的事情以后摸摸我的头鼓励我做的好。~有人不轻易夸我,也不吝啬使劲夸我。
我只是个女孩。
我希望能有人惦记我,在我郁闷大哭的时候把我的头按在胸膛哭够了问我怎么了。
我希望有人告诉我,有时候想念我令他难受。
我娇气,不放纵,不说谎。不会无理取闹,不会缠着他给我买东西。偶然一条短信告诉我他想我,我就知足。
我不演戏,我什么都相信。我说过的话都算数,所以,对我说过的,别忘记。请别忘记。
我会尽量变得更好看,相信海誓山盟。相信自己配的上自由和幸福。
我只是个女孩。
我喜欢诚实的人。因为我诚实。
如果我说我们不会再见了,我一定会躲开你。也许我还会在街边见到你,你又会如何回忆我。我会放过自己,放过压抑,放过附身的记忆。往事通缉,孤单侵袭,习惯就可以。
如果我的想念喷薄而出,我不会告诉你。尽管如此,那些思念依然值得我珍惜。
如果我相信你。我会告诉你,我可以不勇敢吗。那些勇敢的人都未必幸福,因为是不幸让他们勇敢。
我喜欢被勇敢的你守护着,因为有你,所以我不需要勇敢。
我只是个女孩。
我会难过,但是不会自甘堕落。
我会伤心,但是不会伤心太久。
也许我会遇见一个微笑的魔鬼,他将指引我,给我奇异的火花,他将短暂的照亮我的心灵。他会交给我幸福的预感,却拒绝给我一点点幸福。
也许我会遇见一个烂醉的天使,他神经质地微笑,给我看他掉了毛的翅膀,但是上面残存的每一片,都是能令我撑死的幸福。
By...Yabii丫比
我只是个女孩,我的简单爱 我希望有人疼,有人爱,有人包容,有人抱着我睡,有人让我撒娇,有人可以吃我做的饭,有人可以夸我乖,有人能陪在我身边,有人能过马路的时候拉着我的手,有人能给我安全。有人喜欢带我逛街,穿高跟鞋走累了都会有人背。有人乐意带我去他去的各种场合,并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们~
我只是个女孩。
我希望有人关心,有人保护,有人会记得每天告诉我晚安,有人告诉我他对我很安心。有人记得我们一起过去的点滴,有人绝对不把我们之间的承诺作儿戏。有人告诉我,照顾我,他一点也不累。
我只是个女孩。
我希望有人认同我,有人认真思考然后告诉我他觉得我的话其实也有道理,在我做了点可爱的事情以后摸摸我的头鼓励我做的好。~有人不轻易夸我,也不吝啬使劲夸我。
我只是个女孩。
我希望能有人惦记我,在我郁闷大哭的时候把我的头按在胸膛哭够了问我怎么了。
我希望有人告诉我,有时候想念我令他难受。
我娇气,不放纵,不说谎。不会无理取闹,不会缠着他给我买东西。偶然一条短信告诉我他想我,我就知足。
我不演戏,我什么都相信。我说过的话都算数,所以,对我说过的,别忘记。请别忘记。
我会尽量变得更好看,相信海誓山盟。相信自己配的上自由和幸福。
我只是个女孩。
我喜欢诚实的人。因为我诚实。
如果我说我们不会再见了,我一定会躲开你。也许我还会在街边见到你,你又会如何回忆我。我会放过自己,放过压抑,放过附身的记忆。往事通缉,孤单侵袭,习惯就可以。
如果我的想念喷薄而出,我不会告诉你。尽管如此,那些思念依然值得我珍惜。
如果我相信你。我会告诉你,我可以不勇敢吗。那些勇敢的人都未必幸福,因为是不幸让他们勇敢。
我喜欢被勇敢的你守护着,因为有你,所以我不需要勇敢。
我只是个女孩。
我会难过,但是不会自甘堕落。
我会伤心,但是不会伤心太久。
也许我会遇见一个微笑的魔鬼,他将指引我,给我奇异的火花,他将短暂的照亮我的心灵。他会交给我幸福的预感,却拒绝给我一点点幸福。
也许我会遇见一个烂醉的天使,他神经质地微笑,给我看他掉了毛的翅膀,但是上面残存的每一片,都是能令我撑死的幸福。
By...Yabii丫比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对你冷淡
老公...
对不起啦...
我真的太忙了...
没时间陪你...
信息又很冷淡...
因为这样...你才去找别的女生信息??
但是...你们好暧昧哦...
我好担心有一天我会失去你...
你别离开我好吗?
就这样一直幸福下去...
By...Yabii丫比
对不起啦...
我真的太忙了...
没时间陪你...
信息又很冷淡...
因为这样...你才去找别的女生信息??
但是...你们好暧昧哦...
我好担心有一天我会失去你...
你别离开我好吗?
就这样一直幸福下去...
By...Yabii丫比
订阅:
评论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