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夜深了

不知不觉,我出来了四天
对我来说,真的很久很慢
每一天习惯了写日记
习惯想你
没有你陪我
我的生活,无所事事
今天,下雨了吖
你有没有着凉?
听杰说,你跟他说
终于追到我了,你很开心=)
嘻嘻=)当时很开心
真的是出来后第一次,真心的笑了=)
只因为你=)
惨了惨了,我的日记,部落全是你了@@
我真的中毒过深了==
到底还要等多久,你才会回来?
你在里面一定受苦了=(
哎呀,我快要傻了@@
算吧,滚去睡觉了我
我们梦里见=)瞄宝贝
安安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加油=)

今天还是一样
写了关于你的点滴
还是用了猫书签
可爱吧?=)
星座说,今天会有惊喜
真的很准
天知道我多久没了你的消息
你爸妈打来说你打给他们了
可是只说到几句
幸好你没事
你妈说明天去拿纸,再安排几时去看你
还带埋我去呢=)
可是不懂能去没=(
还是谢谢你爸妈=)
你一定会没事的
还记得我们的歌吗?
"爱很简单"
等你回来我唱给你听好不好=)
我的朋友很多都说,我冒那么大险去见你
等下你不想见我呢?
她们都觉得你不想见我,因为自责
我真的很怕,不要这样打击我
像上一次在mahkamah,你自责连看也不看我
如果你爱我,就不要放弃我知道吗?!
那样只会让我受伤,那不是你想的吧?!
我的傻猫,我好累哦
我不想再一个人努力
=)要一起加油好不好?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想念回忆

今天还是一样
做关于你的事
写日记似负成了我的习惯
只属于你的点滴
不想再做以前那个爱哭鬼了
我的情绪很容易被影响了
我一直在等你
等你实现你的诺言
等你回来
你爸说,应该都要坐2,3年了
我真的,很怕
我想尽办法,想去看你
一定要
不然,就只能等到上法庭那天
可是,等到那天
就连呼喊你的资格都没有了
3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可是,没有你的日子
要怎么过?
我那天都在祈祷,一睡醒就能看见你的信息
一上网,就能看见你的回应
你说过,我们好不容易一起了
可我对你忽冷忽热
那你为什么不快点回来
让我弥补?给我机会改过?
也许人真的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也许你不一样,你一直把我捧在手心疼
一直很珍惜
我那天说得是真的
虽然不知道要等那么久
可是,我说的到做的到
只怕,你不要我罢了
等到那天,你还会记得我吗?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我们的回忆

猫书签,猫琏,还记得你送我的书,写满了你的点滴
你送我的史迪奇
你为我写的=)
还有你可爱的猫样=)
我很想念@@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答应我,你要回来

我才发觉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出去走走
不知不觉,买了很多有关你的东西
我真的很想你
我姐打来说,那天九条石的警察说你可能判死刑
我真的崩溃了
我还是哭着打给你朋友
问他是不是真的会这样
幸好,他说不会的
可是我还是很害怕
我好害怕,最后一次看见你也没有这个机会
我不想让你离开我
你呢?是否也和我一样?
你快点出来好不好?
你是不是生气我任性不肯见我?=(
我答应你,我不发脾气了好不好?=(
回来好吗。。?
我好不容易变坚强了
现在因为你,我变回以前那个爱哭鬼
我不理,你要负责任=)
每次看着你照片,不停的哭
哭到累了就滚去睡觉
你知道吗?我每个梦里都会有你=)
你呢?=)
可是=(我看见你电话里还放着她的照片写宝贝老婆嗯
好不开心,你好像从来没有叫过我老婆嗯
不过,我等你回来
你叫给我听好不好?=)
瞄宝贝!你给我听好了!
你要是敢丢下我,就给你好看=)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无端端就进去了六天
其实刚开始我真的不怕
第一次,taming jaya坐了接近4小时
其实如果他们早来的话,我可以回了
因为迟了,大的警察到了
不放过我们
就被送去了kajang
后来瞄的朋友打来,叫我跟他说叫他认了我们就没事
他说,他认了也是没事的
可是,我没有这么做
算我自私吧,希望曼不会怪我
我宁愿跟着他坐,也不想他有事
对不起哪
当时胃真的好痛好痛
他抱着我,很温暖=)
只知道,我不停的哭
结果就被他偷袭了@@
很突然,很幸福@.@
可是,又能维持多久?
最后又被送去了batu 9
这次真的lokap 了
曼一直在哭,出奇的
我这个爱哭鬼却很平静
我一直在想,脑海里不停出现一个画面
你对着墙壁自责的样子,好心痛
不眠不睡,你瘦了
晚上十二点半又把我们送去了setapak
刚上车,就看见了你
开心,晚上的风特别冷
把手伸去后面,紧紧握着你的手
这时候,不需要言语
就这样,紧紧握着就很幸福
看着那里的警察,用棍打你
用东西丢你
真的很气,很不愤,很心痛
结果我们又被送到了kepong
还是一样,紧紧握着
接近早上十点
又送去了bukit jalil mahkamah
判了四天
你不用对不起,我真的没责怪你
你要弥补的,就努力让自己没事出来
静静看着你,多一下就看不见了
进去的第一天
很想你,不知你怎样了呢?
这句话,已经被我问了n遍
曼已被问的不耐烦
可是我还是很想你,不知你有没有冷到,饿了吗
时间很慢过,这样还是撑过了四天
我等了好久,终于能看见你
你瘦了=(没吃好么?
也对,那里的日子不好过
可是我要等我可爱的猫宝贝回来
要健康,要快乐
我们又被判了两天
很快,又要回去了
我不舍得你
这样一别,不知何时才能见到你了
我明天就要出了
一定被软禁了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很辛苦
我最亲爱的,你过的怎么样?
别人不信你,可我还是信你
他们一直说你会拖我下水
可是我不信,你不会这样的
我是我心中对我最好的宝贝=)
我爱你,我选择等你=)
记得要想我=)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他妈的!!

我想请问说,抽烟就一定是坏人?
我想不想说,又有何关?
最痛恨打小报告的人
就算你是我老豆老母,阿猫阿狗
也没情讲!!
每次都要听你说长遍大论
你以为我很爽?!
说人家你自己不也是吗?!
不是给你说说就好!!
看起来像不代表是!
不要拿你自己的想法看待人!!
你不是全世界!!
那你自己又是什么?!
如果你这个年纪我这样来说你怎样?!
用下脑!!白痴
我不吃软也不吃硬!!
我就是打算怎样也反抗到底,怎样?!
你说当时你没说什么?!
我当时不是同样被你骂呢?!
蛮不讲理!!
我不要读好书?!
我要读的时候你说什么嗨?!!
聪明不代表可以侮辱人!!
干!!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3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miss u

嘻嘻,感动xD
那只衰猫半夜三更写酱的东西线来@@
刚开始还以为是什么叻*-*
不知道,这次可以维持多久?
如果可以一直,一直到永远好不好?=)
最近迷上了一首歌xD
david tao 的 爱很简单 =)

忘了是怎么开始
也许就是对你
有一种感觉
忽然间发现自己
已深深爱上你
真的好简单
爱的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抉择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i love u ,无法不爱你baby
说你也爱我, wu
i love u ,永远不愿意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乐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么也愿意
虽然世界变个不停
用最真诚的心
让爱变的简单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3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我累了=(

有时候,你真的很不了解我
也许被伤害过
初恋,比较笨吧
没有尝试过,总会不顾一切相信
其实爱情的虚伪,有谁看的清?
现在我,真的不会相信什么天长地久
你不明白,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你不能保证的,请别给我承诺
也许我在害怕,不知道
逃避着....
以前,我真的一直一直专一的喜欢一个人,不会淡
自从那件事后,我变了
不知道为什么,也明白不需要为了不值得的人做傻事
那时候也许是冲动了吧
不过那疤痕一直在提醒我,不应该再犯同样的错了
就算分开再不开心,我也不会再哭哭闹闹
伤心总是难免的
不过不会挽回了
你不明白,为什么我跟她好回
其实,有那个人希望身边都是敌人呢?
而你也不是不知道,我和她吵架,一直很不开心
既然你知道,为何还责问我?
今天,出去了一整天
没什么联络
觉得有一种释放的感觉
给大家一个空间
一点时间,好不好?
第一次,我觉得很矛盾
也许是喜欢
可是,并不能让这事发生
也许,是我贪玩
喜欢新鲜感吧?不知道
我也很努力去改变
不让自己任性,我学会说对不起
学会哄人,学会控制自己
也许终于明白了,再这样下去只会让自己失去很多吧
在外人看来,也许我很冷淡
不过,其实我是外冷内热的人
对于陌生人,特别有恐惧感吧?
陌生电话打来也不敢接
害怕一个人,变得很胆小
人,总需要变吧?

yabii xD


me n gua gua xD


疯狂傻笑xD


面无表情=,=


衰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