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毛毛…
被猫吃了…
刚听到时…很震惊…
以为能在周围找到它…
如何?…
连尸体也没有…
我宁愿它逃走了…
外面很危险…
泪…
不停的流…
根本没心思吃…喝…
不停的想…
闭起眼也看到它被猫吃的画面…
都怪我不好…
我的错…
对不起…
我错了…毛毛
原谅我好吗…?
回家好吗…?
我真的很想念你…
买了只新的仓鼠…
可它根本代替不了毛毛…
没什么兴趣…
我只要毛毛…
也许…毛毛只是迷路了…
找不到回家的路罢了…
也许…它只是顽皮…去了别家玩罢了…
如果…毛毛去世了…
那么天使请你帮忙照顾毛毛…
它很顽皮…
别让它着凉了…
别再让它给坏人抓走了…
请天使倦顾它…
如果毛毛…幸运逃脱了…
那么我希望它别乱跑…
还要记得回家的路…
外面很危险…
每次都在幻想…
毛毛湿嗒嗒跑回家…
连朋友也看得出…
我不开心…
情绪…很不稳定
关注者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i'm sick T.T
最近身体很脆弱...
又生病了...
而且现在很流行h1n1...
医生还给我吃h1n1的药=.=
烧了几天还不好捏...
头都快要爆炸了...T.T
神快来打救我啊...
都3天没去考试了...
肯定给老师骂死>.<
将将...
我有新宠物了=D
两只小hamster...
肥肥还有毛毛XD
名字的来历嘛...
机因是一男一女...
有只特别肥XD
跟babe一样XD
所以就叫肥肥咯...
毛毛就人家帮我取的花名阿XD
可令人讨厌的是...
肥的乱咬人T.T
找一天真的要拆它山猪肉XD
又生病了...
而且现在很流行h1n1...
医生还给我吃h1n1的药=.=
烧了几天还不好捏...
头都快要爆炸了...T.T
神快来打救我啊...
都3天没去考试了...
肯定给老师骂死>.<
将将...
我有新宠物了=D
两只小hamster...
肥肥还有毛毛XD
名字的来历嘛...
机因是一男一女...
有只特别肥XD
跟babe一样XD
所以就叫肥肥咯...
毛毛就人家帮我取的花名阿XD
可令人讨厌的是...
肥的乱咬人T.T
找一天真的要拆它山猪肉XD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考试···
很快的...就要考试了...
脑袋里...一片空白...
看来这几天要狂k书了...
无奈...
原来读akaun是那么大压力的...
而且我最近记性不怎么好...
总有些事情...
就是想不起来...
伤透脑筋了...
看来...
我应该吃多点豆类...
增长记忆阿...
我得赶快努力了...
只剩下不少时间罢了...
其实...
我很想把你当作好朋友的...
可是你的性格...
阻止了我的思想...
我不能接受你的任性...
你的性格...
也许问题出现在我那里...
不管怎样也好...
在我生命里...
你只是一个普通的‘朋友’...
也许有一天...
我们会很好...
不过...
只是‘也许’罢了...
脑袋里...一片空白...
看来这几天要狂k书了...
无奈...
原来读akaun是那么大压力的...
而且我最近记性不怎么好...
总有些事情...
就是想不起来...
伤透脑筋了...
看来...
我应该吃多点豆类...
增长记忆阿...
我得赶快努力了...
只剩下不少时间罢了...
其实...
我很想把你当作好朋友的...
可是你的性格...
阻止了我的思想...
我不能接受你的任性...
你的性格...
也许问题出现在我那里...
不管怎样也好...
在我生命里...
你只是一个普通的‘朋友’...
也许有一天...
我们会很好...
不过...
只是‘也许’罢了...
订阅:
评论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