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第12天…
他突然问了我…还喜欢他吗…
我逃避了…
答案…在心里…
答不出口…
说了又怎样?结果还是一样…
他有女友了…他上次说的…
不知道…
可能真的…可能骗我的…
应该是为了要我放弃吧…
如果我答了…会有用的话…我愿意…
可是…也许他已经不喜欢我了…
应该要说…是简直…
我不知道…
我只回了哈哈哈哈…给他…
不知道该回什么给他了…
我怕说错话…
我也想问他…
可我没有那个勇气…
没有勇气去面对…
害怕他说出口的…
是我不想听到的事实…
我宁愿不知道…
By....YaBii布小糖
关注者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雨天?
你们说的每一句都有刺...
你们要我如何面对…
所以我选择逃避…
转身离开…
那一顿饭也不懂要怎样吃下去…
就算怎样也不要拿我的过去来开玩笑…
我没那么看得开…
我没那么宽容大量…
我承认…
日子过的好辛苦…
最近都很没心情…
加上病了…
病毒都找上我…
阿瞄突然发了脾气…
不开心了…
不是因为我喜欢他…
一直以来都把他当作很好的朋友…
别人总是误会…
如果你有个朋友突然这样…你也会不开心吧?
喜欢的…只有一个…一直在心里…
不过没用了…
我会祝福他的…
别人说雨过后总会是天情…
可我的雨天…几时才会过…?
By....YaBii布小糖
你们要我如何面对…
所以我选择逃避…
转身离开…
那一顿饭也不懂要怎样吃下去…
就算怎样也不要拿我的过去来开玩笑…
我没那么看得开…
我没那么宽容大量…
我承认…
日子过的好辛苦…
最近都很没心情…
加上病了…
病毒都找上我…
阿瞄突然发了脾气…
不开心了…
不是因为我喜欢他…
一直以来都把他当作很好的朋友…
别人总是误会…
如果你有个朋友突然这样…你也会不开心吧?
喜欢的…只有一个…一直在心里…
不过没用了…
我会祝福他的…
别人说雨过后总会是天情…
可我的雨天…几时才会过…?
By....YaBii布小糖
打扰了
开学了...总是很忙…
偶尔出去玩...
那天跟北比去了Taming...
结果阿苗说不得空…
我回不到…...
北比打给了很多人…
最后还是打给了牛奶...
看得出他尽量不叫牛奶了…
可我的胃不争气…
痛到我走不到...
无奈之下他打给了牛奶...
他竟然还跟他说我很不舒服…
气死我了…
他说没车就够了吖…
干嘛还说那些废话...
我不想让别人觉得我在博同情…
毕竟他都有女友了…
叫他载也不大好…
By....YaBii布小糖
偶尔出去玩...
那天跟北比去了Taming...
结果阿苗说不得空…
我回不到…...
北比打给了很多人…
最后还是打给了牛奶...
看得出他尽量不叫牛奶了…
可我的胃不争气…
痛到我走不到...
无奈之下他打给了牛奶...
他竟然还跟他说我很不舒服…
气死我了…
他说没车就够了吖…
干嘛还说那些废话...
我不想让别人觉得我在博同情…
毕竟他都有女友了…
叫他载也不大好…
By....YaBii布小糖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I nid some time 2 forget
贝比分手了…
就特地打去看他到底怎么了…
结果他刚开始语气很不好…
然后发了一次脾气…
我也有点不爽了…
后来他问…他有什么不好…
我就直接说了脾气不好…呵
也许沉默真的就是最好的安慰…
静静的听他发泄…
也许现在他需要的是朋友…
想了想…有点犹豫…
结果还是信息了牛奶…
说真的…真的不敢信息他…
因为怕他觉得烦…
上次他都开声要我放弃了…
我不知道…
可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
口口声声说放了…
结果还是哭哭啼啼…
真的很没用哦我…哈
还以为自从那次以后可以拿得起放得下…
原来我做不到…
哈哈…不知道…
他有女朋友?他说的哦…
哈哈…痛
By…YaBii布小糖
就特地打去看他到底怎么了…
结果他刚开始语气很不好…
然后发了一次脾气…
我也有点不爽了…
后来他问…他有什么不好…
我就直接说了脾气不好…呵
也许沉默真的就是最好的安慰…
静静的听他发泄…
也许现在他需要的是朋友…
想了想…有点犹豫…
结果还是信息了牛奶…
说真的…真的不敢信息他…
因为怕他觉得烦…
上次他都开声要我放弃了…
我不知道…
可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
口口声声说放了…
结果还是哭哭啼啼…
真的很没用哦我…哈
还以为自从那次以后可以拿得起放得下…
原来我做不到…
哈哈…不知道…
他有女朋友?他说的哦…
哈哈…痛
By…YaBii布小糖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烦?
打了舌环吃不到东西...
好痛…
两天没吃东西了…
好饿吖…我想食野吖!!
听曼说…某人找她…
可他信息曼第一句就是问我最近怎样…
真的有点吓到…
结果他就一直跟曼说有多关心我有多担心我…
没有用的…
我不会忘记是谁一次又一次伤我…
机会一次又一次的给…
结果怎样…
一脚踏两船很爽哦?
多少次了?
事实我不会原谅你对我做过的事…
我不会再给你机会…
也不再喜欢你…
我们不可能了…
我觉得…如果真心相爱的话…
为何还要顾虑面子…
喜欢就喜欢…
喜欢就追回来…
不然后悔也来不及…
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因为面子放弃深爱的那个…
哈哈…他叫我放弃…
如果我做到早就做了…
如果我控制到的话那就好…
既然他这次也这么说了…
我也没有理由去干涉他的生活…
我不会再干扰他…
也许他觉得我烦了吧…
By....YaBii布小糖
好痛…
两天没吃东西了…
好饿吖…我想食野吖!!
听曼说…某人找她…
可他信息曼第一句就是问我最近怎样…
真的有点吓到…
结果他就一直跟曼说有多关心我有多担心我…
没有用的…
我不会忘记是谁一次又一次伤我…
机会一次又一次的给…
结果怎样…
一脚踏两船很爽哦?
多少次了?
事实我不会原谅你对我做过的事…
我不会再给你机会…
也不再喜欢你…
我们不可能了…
我觉得…如果真心相爱的话…
为何还要顾虑面子…
喜欢就喜欢…
喜欢就追回来…
不然后悔也来不及…
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因为面子放弃深爱的那个…
哈哈…他叫我放弃…
如果我做到早就做了…
如果我控制到的话那就好…
既然他这次也这么说了…
我也没有理由去干涉他的生活…
我不会再干扰他…
也许他觉得我烦了吧…
By....YaBii布小糖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我有罪?
今天去打了舌环...
晚上跟他喝茶...
心情真的很不好...我真的没有哭...
声音变也是因为舌环的问题...
可是他们都不听人解释...
已经定我罪...
说什么又我又牛奶...
事实我没有哭...
又什么牛奶糖的...
实话...我喜欢吃...
又怎样?!有罪?
我不出声是因为我不懂要跟他说什么...
很尴尬...
我真的不能看着他太久...
他竟然说了一句...
没有了就是没有了...
可是我什么都没有说...
又没有人问有还是没有...
不要把你们想像的都当作事实...
然后定人家罪...
不给人解释的机会...
算了吧...
By....YaBii布小糖
晚上跟他喝茶...
心情真的很不好...我真的没有哭...
声音变也是因为舌环的问题...
可是他们都不听人解释...
已经定我罪...
说什么又我又牛奶...
事实我没有哭...
又什么牛奶糖的...
实话...我喜欢吃...
又怎样?!有罪?
我不出声是因为我不懂要跟他说什么...
很尴尬...
我真的不能看着他太久...
他竟然说了一句...
没有了就是没有了...
可是我什么都没有说...
又没有人问有还是没有...
不要把你们想像的都当作事实...
然后定人家罪...
不给人解释的机会...
算了吧...
By....YaBii布小糖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Cant forget
去到我跟他去过得地方...
想他了...
我已经很努力尽量不去想了...
我很想他....怎么办...
忘记不到...
在面书我写我想你时还能做什么...
他留言了...
叫我加油...
还有叫我找我想得那个...不就是他自己吗?
可是...每次我找他...
他都很冷...
什至不回信...
找他?我怕的咯...
打给他?更惨...
我可以说什么?他都是哦哦嗯嗯的...
我还能怎样...
他应该...也有他爱的那个吧...
看到他留言给别人说...明明很爱你...
哈哈...
真的...好累...
一直都是我厚脸皮找他...
可能他觉得我烦吧...
真的希望有一次...是他找我...
By....YaBii布小糖
想他了...
我已经很努力尽量不去想了...
我很想他....怎么办...
忘记不到...
在面书我写我想你时还能做什么...
他留言了...
叫我加油...
还有叫我找我想得那个...不就是他自己吗?
可是...每次我找他...
他都很冷...
什至不回信...
找他?我怕的咯...
打给他?更惨...
我可以说什么?他都是哦哦嗯嗯的...
我还能怎样...
他应该...也有他爱的那个吧...
看到他留言给别人说...明明很爱你...
哈哈...
真的...好累...
一直都是我厚脸皮找他...
可能他觉得我烦吧...
真的希望有一次...是他找我...
By....YaBii布小糖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唉
没有去到金河倒数><
在另一边...
没有地方去><
到最后还是回到了麻麻裆吃东西...
他们竟然去那间...
我记得...我跟他去那一天...
想他了...
不过没用...
唉...陪爱姐过了一个超级特别的生日==
最近越来越来变态佬了...
竟然信息去老板电话性骚扰我...
很变态的说...
唉...
头好痛...想不到东西...
没有什么睡到觉...
单身好...单身万岁...但是单身很孤独...
在另一边...
没有地方去><
到最后还是回到了麻麻裆吃东西...
他们竟然去那间...
我记得...我跟他去那一天...
想他了...
不过没用...
唉...陪爱姐过了一个超级特别的生日==
最近越来越来变态佬了...
竟然信息去老板电话性骚扰我...
很变态的说...
唉...
头好痛...想不到东西...
没有什么睡到觉...
单身好...单身万岁...但是单身很孤独...
订阅:
评论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