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发贴了。。
今天终于得空了。。
前几天。。
他送了我两条链。。
很有意义的叻。。
呵呵。。
是代表着我和他的名字。。
好开心哦。。
九皇爷过完了。。
这么快哦。。
我都还没得去。。
呜呜。。
就因为婆婆去世了。。
呜呜。。
嘻嘻。。
最近迷上了塔罗牌。。
蛮准的叻。。
但是。。
好贵叻。。
呜呜。。
前几天哥哥介绍了我一本书。。
叫作[城.外]。。
里面的句子都很优美。。
唉。。
我失落的那一块,是否就在追逐风筝的脚印里?
我以为我会迷失方向。。
却在回家的路上。。
遇见归来的你。。
By...Yabii丫比
关注者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累
一大早就起身了。。
好累哟。。
今天就要读书了。。
很不想去咯。。
虽然可以见到多日不见的朋友。。
但我宁愿在家睡觉吖。。
呜呜。。
想再睡觉哦。。
闷闷的。。
怎么全部人都在睡觉吖。。
呜呜。。
没有人理我。。
昨天。。
跟一个老友联络回。。
小学朋友叻。。
超难得的。。
好开心哟。。
她变得好美哟。。
又可爱叻。。
呵呵。。
By...Yabii丫比
好累哟。。
今天就要读书了。。
很不想去咯。。
虽然可以见到多日不见的朋友。。
但我宁愿在家睡觉吖。。
呜呜。。
想再睡觉哦。。
闷闷的。。
怎么全部人都在睡觉吖。。
呜呜。。
没有人理我。。
昨天。。
跟一个老友联络回。。
小学朋友叻。。
超难得的。。
好开心哟。。
她变得好美哟。。
又可爱叻。。
呵呵。。
By...Yabii丫比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归来
终于归来了。。
这次我竟然没有晕车叻。。
去了好多地方哦。。
例如。。
太上老君庙就是个最好的例子。。
走那个像万里长城的龙。。
好玩叻。。
这次是我第二次去。。
回到家乡的感觉真好。。
遇到了好多多年不见的人。。
好开心哟。。
不过只玩了一天就回来罢了。。
其实回去的真正目的是婆婆的事啦。。
折了好多好多的金纸。。
手都红金色了啦。。
好累哦。。
一直睡都还是累。。
明天又要读书了。。
呜呜。。
By...Yabii丫比
这次我竟然没有晕车叻。。
去了好多地方哦。。
例如。。
太上老君庙就是个最好的例子。。
走那个像万里长城的龙。。
好玩叻。。
这次是我第二次去。。
回到家乡的感觉真好。。
遇到了好多多年不见的人。。
好开心哟。。
不过只玩了一天就回来罢了。。
其实回去的真正目的是婆婆的事啦。。
折了好多好多的金纸。。
手都红金色了啦。。
好累哦。。
一直睡都还是累。。
明天又要读书了。。
呜呜。。
By...Yabii丫比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晕车
今天一大早。。
就要起床了。。
因为要回彭亨。。
处理婆婆的事情。。
但是。。
我晕车的。。
呜呜。。
我会吐的啦。。>.<''
很恐怖叻。。
怕怕。。
从小到大斗有的。。
真是倒霉吖。。
我要糖糖。。
呜呜。。
买不够糖糖。。
全家人只有我一个人会酱罢了。。
呜呜。。
可怜。。
四个小时后就要出发了。。
现在半夜2点。。
哥哥都睡了觉。。
剩我一个人。。
怕怕。。
呜呜。。
没人理我。。
BY...Yabii丫比
就要起床了。。
因为要回彭亨。。
处理婆婆的事情。。
但是。。
我晕车的。。
呜呜。。
我会吐的啦。。>.<''
很恐怖叻。。
怕怕。。
从小到大斗有的。。
真是倒霉吖。。
我要糖糖。。
呜呜。。
买不够糖糖。。
全家人只有我一个人会酱罢了。。
呜呜。。
可怜。。
四个小时后就要出发了。。
现在半夜2点。。
哥哥都睡了觉。。
剩我一个人。。
怕怕。。
呜呜。。
没人理我。。
BY...Yabii丫比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开学
今天。。
终于开学了。。
(开心ing)^^"。。
但也很累吖。。
(汗ing)=.="。。
想睡觉涅。。
前几天。。
星期一放学。。
下了好大好大的雨。。
倒霉叻。。>.<"
我,燕还有明三个人竟然一个雨伞都弄不好。。>.<"
幸好车叔进来遮我。。
但是。。
也是一样整身湿。。=.="
我的手。。隐隐作痛。。
上到车。。
才发现。。
三根手指流血+受伤了。。
呜呜。。 好痛叻。。
拇指,食指还有中指叻。。
食指还少了点肉。。
没动都很痛了耶。。
还要按信息叻。。
三个手指都贴上了胶布。。
奇怪耶。。
燕的雨伞怎么酱恐怖吖。。
我怎么都没发现自己流血了呢。。
回到家路口那边。。
还要走回去。。
没有雨伞叻。。>.<"
结果到家后变了落汤鸡。。
呜呜。。
BY...Yabii丫比
终于开学了。。
(开心ing)^^"。。
但也很累吖。。
(汗ing)=.="。。
想睡觉涅。。
前几天。。
星期一放学。。
下了好大好大的雨。。
倒霉叻。。>.<"
我,燕还有明三个人竟然一个雨伞都弄不好。。>.<"
幸好车叔进来遮我。。
但是。。
也是一样整身湿。。=.="
我的手。。隐隐作痛。。
上到车。。
才发现。。
三根手指流血+受伤了。。
呜呜。。 好痛叻。。
拇指,食指还有中指叻。。
食指还少了点肉。。
没动都很痛了耶。。
还要按信息叻。。
三个手指都贴上了胶布。。
奇怪耶。。
燕的雨伞怎么酱恐怖吖。。
我怎么都没发现自己流血了呢。。
回到家路口那边。。
还要走回去。。
没有雨伞叻。。>.<"
结果到家后变了落汤鸡。。
呜呜。。
BY...Yabii丫比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假期
今天是假期的。。
最后一天了。。
哈哈。。
明天可以上学了耶。。
^^''(开心。。)。。
我的XDO进步了。。
很久没玩了。。
最近才玩回。。
一阵子不见。。
大家都变得好厉害哦。。
>.<"
怎么这么厉害吖。。
一直输的我。。
呜呜。。
>.<"(伤心吖。。)。。
新的XDO Summer passion。。
有新的mode。。
6key的。。
难。。>.<"
很像O2jam酱的。。
O2jam也是很久没玩了。。
呜呜。。
刚才朋友叫我教他怎样向女生表示他的诚意叻。。
事因她跟一个女生表白了。。
咔咔。。^^"
其实我也不是很会的。。^^"
索里咯。。
咔咔。。
by...Yabii丫比
最后一天了。。
哈哈。。
明天可以上学了耶。。
^^''(开心。。)。。
我的XDO进步了。。
很久没玩了。。
最近才玩回。。
一阵子不见。。
大家都变得好厉害哦。。
>.<"
怎么这么厉害吖。。
一直输的我。。
呜呜。。
>.<"(伤心吖。。)。。
新的XDO Summer passion。。
有新的mode。。
6key的。。
难。。>.<"
很像O2jam酱的。。
O2jam也是很久没玩了。。
呜呜。。
刚才朋友叫我教他怎样向女生表示他的诚意叻。。
事因她跟一个女生表白了。。
咔咔。。^^"
其实我也不是很会的。。^^"
索里咯。。
咔咔。。
by...Yabii丫比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闷
Form 3 PMR 考试。。
放假一个星期。。
在家没事做。。
除了。。
看戏。。
上网。。
听歌。。
睡觉。。
吃饭。。=.=''
都没有其他的事做了啦。。
我好过去上学。。=.=''
我从来没有试过的。。
竟然可以睡到早上十一点。。=.=''
(无言中)。。=.=''
炎热的下午吖。。
难过。。>.<''
>.<"。。
haiz。。
这简直是虐待嘛。。>.<''
可以去做猪了啦。。
闷。。
闷。。
闷。。
由每人陪我聊天。。>.<''
我开msn又没有人理我。。>.<''
该理的。。不理。。
不该理的。。就理。。
讨厌啦。。
闷。。
闷。。
闷。。
by...Yabii丫比
放假一个星期。。
在家没事做。。
除了。。
看戏。。
上网。。
听歌。。
睡觉。。
吃饭。。=.=''
都没有其他的事做了啦。。
我好过去上学。。=.=''
我从来没有试过的。。
竟然可以睡到早上十一点。。=.=''
(无言中)。。=.=''
炎热的下午吖。。
难过。。>.<''
>.<"。。
haiz。。
这简直是虐待嘛。。>.<''
可以去做猪了啦。。
闷。。
闷。。
闷。。
由每人陪我聊天。。>.<''
我开msn又没有人理我。。>.<''
该理的。。不理。。
不该理的。。就理。。
讨厌啦。。
闷。。
闷。。
闷。。
by...Yabii丫比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
爱发你脾气。。
明明错的人是我。。
但说对不起的人。。
却是你。。
这是因为你太宠我了。。
连哥都酱说。。
有时候。。
我真的希望你会骂我几句。。
每次气你的也是我。。
当你从来没有生气过。。
我明知道你心脏不好。。
还气你。。
对不起。。
我太任性。。
你最疼我的。。
你不曾发我脾气的。。
也许有时候我真的很过分吧。。
那次真的惹到你生气了。。
但你还是对我说对不起。。
我真的很愧疚。。
为什么你要酱宠我。。
为什么你要忍让我。。
为什么你要说对不起。。
By...Yabii丫比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
爱发你脾气。。
明明错的人是我。。
但说对不起的人。。
却是你。。
这是因为你太宠我了。。
连哥都酱说。。
有时候。。
我真的希望你会骂我几句。。
每次气你的也是我。。
当你从来没有生气过。。
我明知道你心脏不好。。
还气你。。
对不起。。
我太任性。。
你最疼我的。。
你不曾发我脾气的。。
也许有时候我真的很过分吧。。
那次真的惹到你生气了。。
但你还是对我说对不起。。
我真的很愧疚。。
为什么你要酱宠我。。
为什么你要忍让我。。
为什么你要说对不起。。
By...Yabii丫比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婆婆
婆婆已经去世90天了。。
人有生老病死。。我答应了婆婆不哭的~
但我还是。。哭了~
婆婆。。对不起~
我没有遵守信用。。哭了~
婆婆离去时还很乐观看待~
但我还是舍不得~
希望婆婆在天堂过的很开心~
by...Yabii丫比
人有生老病死。。我答应了婆婆不哭的~
但我还是。。哭了~
婆婆。。对不起~
我没有遵守信用。。哭了~
婆婆离去时还很乐观看待~
但我还是舍不得~
希望婆婆在天堂过的很开心~
by...Yabii丫比
订阅:
评论 (Atom)